>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本真走?曝拜仁欲购马竞锋霸 或付8000万天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拜仁有意购格列兹曼接替罗本
拜仁有意购格列兹曼接替罗本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曼联可能求购罗本的情况下,拜仁也未雨绸缪准备接班人问题,据悉,德甲班霸准备挖角马竞球星格列兹曼,而转会费可能高达8000万欧元。

  罗本在本赛季的发挥尚可,目前他出场6次,打入3球,不过在荷兰人缺阵期间,科曼快速崛起,目前大有同荷兰人竞争主力的势头。值得一提的是,在拜仁上一场联赛上,莱万多夫斯基同罗本发生了不愉快,波兰人认为小飞侠在球场上的作风太过自私,因此,他更渴望同科曼或者道格拉斯-科斯塔一起出场。

  看到罗本和莱万闹矛盾后,曼联有意趁此挖角小飞侠,据《阿斯报》消息,拜仁已经在准备引进一名罗本的接班人,而安联球场的高层看重了马竞阵中的法国国脚格列兹曼。目前切尔西和巴黎都对格列兹曼感兴趣,西班牙媒体预计,目前法国人是马竞的非卖品,如果想要说服床单军团的话,拜仁恐需准备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在历史上,拜仁引进过不少明星球员,不过德甲老大很少花费巨资引援,目前最贵的一笔交易不过是4000万欧元拿下哈维-马丁内斯。因此,拜仁能否肯为格列兹曼支付高额的转会费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831415.shtml report 1359 拜仁有意购格列兹曼接替罗本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曼联可能求购罗本的情况下,拜仁也未雨绸缪准备接班人问题,据悉,德甲班霸准备挖角马竞球星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