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NBA:汤普森批骑士太软 波尔愿永留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汤普森批骑士太软

  在骑士不敌活塞的比赛之后,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批评球队的球风太软,他表示骑士的内线球员需要打得更加强硬,甚至更“卑鄙”些。在采访当中,汤普森甚至没有丝毫避讳,用了“肮脏”的字眼,他认为骑士在赛场上必须要保持这种强度,才可能赢得最终的胜利。

  波尔表忠心愿永留纽约

  尼克斯新秀波尔津吉斯在登陆NBA之后一直都受到球队的重用,而在今日之战更是打出29分11篮板的出色数据,对于球队给他的栽培,波尔津吉斯非常感动,他表示自己愿意为尼克斯效力一辈子。不管波尔津吉斯未来的前景如何,但是尼克斯在留人的心理战上的确做得非常出色。

  加里纳利意大利语骂裁判吃瘪

  如果以为NBA裁判就只懂英语,那恐怕你就要吃亏了。有媒体爆料,在上一周掘金不敌太阳的比赛当中,加里纳利被裁判吹罚犯规之后相当不满,于是用母语意大利语问候了裁判,不过郁闷的是,这名裁判居然懂意大利语!当时裁判回应说:“不好意思你说什么!?我可是会点意大利语的。”不过裁判还是网开一面,并没有对加里纳利进行处罚。

  博古特重返勇士首发

  勇士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在伤愈复出之后,一直都是在打替补的角色,但是在勇士对阵猛龙的比赛当中,他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当中,费斯图斯-埃泽利重返板凳席。尽管博古特在球队的进攻体系当中并不重要,却是非常牢固的球队内线保护神,场均9.0个篮板和1.6个盖帽,不过博古特表示,他对于是否在球队打首发并不在意。

  香珀特有望12月中旬回归

  骑士锋卫摇摆人伊曼-香珀特由于右手腕手术的缘故至今一直都在缺阵,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香珀特表示有望在12月中旬的时候迎来自己本赛季的收场复出。“他们说要休战12到14个星期,对吧?如果能12周回归的话,我就尽量12周回来。”香珀特说,现在他已经急不可耐地希望能重返赛场。

  绿衫军专注于防守

  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玛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今的绿衫军正专注于令对手窒息的防守。本赛季的凯尔特人在防守端上的表现并不好,而斯玛特表示,现在球队已经有了确切的应对方式。斯玛特在防守端上的作用远比他在进攻端上的作用要大,因此在绿衫军重点放在防守端时,他会获得球队的重用。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847922.shtml report 1648 北京时间1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汤普森批骑士太软在骑士不敌活塞的比赛之后,前锋特里斯坦-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