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南美国家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美区世预赛综述-厄瓜多尔4连胜 乌拉圭胜智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南美区世预赛第四轮的全部5场比赛已经结束,阿根廷与巴西均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而在其他三场比赛中,委内瑞拉主场1-3输给厄瓜多尔、乌拉圭主场3-0赢下智利、巴拉圭主场2-1击败玻利维亚。

  乌拉圭3-0智利

  乌拉圭在前三轮比赛中2胜1负积6份,此役主场面对新科美洲杯冠军,乌拉圭不敢大意。球队在前锋线上依旧排出了在巴黎效力的前锋卡瓦尼。第23分钟,乌拉圭球员戈丁在禁区内接到科茨的传球后左脚破门,乌拉圭在主场1-0领先。丢球后的智利展开猛攻,但是梅德尔、比达尔以及巴尔加斯的射门均未能造成破门。第61分钟,乌拉圭球员卡瓦尼头球摆渡,替补出战的阿尔瓦罗-佩雷拉门前头球接力破网,2-0。4分钟后,桑切斯传中,卡塞雷斯头球再下一城,乌拉圭3-0领先。全场比赛结束,乌拉圭主场3-0大胜智利,4轮3胜1负积9分上升到积分榜第2位。

  委内瑞拉1-3厄瓜多尔

  第15分钟,帕雷德斯妙传禁区前的马丁内斯,马丁内斯的左脚打门洞穿了委内瑞拉的大门,厄瓜多尔客场1-0领先。第23分钟,厄瓜多尔卷土重来,效力于英超斯旺西队的蒙特罗接到博拉诺斯的传球后门前包抄右脚破门,厄瓜多尔2-0领先。第60分钟,蒙特罗突破传中,凯塞多头球攻门,厄瓜多尔在客场取得3-0的领先优势。委内瑞拉随后在比赛的第84分钟由马丁内斯扳回一城。全场比赛结束,厄瓜多尔前四轮全胜,在南美区世预赛积分榜上位居第一。

  巴拉圭2-1玻利维亚

  第38分钟,巴拉圭球员奥尔蒂兹头球摆渡,冈萨雷斯禁区内得球后右脚抽射打中横梁弹出。第59分钟,维扎加秒传给杜克,杜克远射破门,玻利维亚客场1-0领先。第62分钟,巴拉圭反击,莱扎诺在门前得到巴尔德斯的传球后在门前包抄射门成功,巴拉圭1-1玻利维亚。第65分钟,前恒大射手巴里奥斯在禁区内接到冈萨雷斯的传球后头球破门得分,巴拉圭2-1反超了比分。最终巴拉圭在主场2-1逆转击败玻利维亚,获得了宝贵的三分。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887732.shtml report 1346 南美区世预赛第四轮的全部5场比赛已经结束,阿根廷与巴西均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而在其他三场比赛中,委内瑞拉主场1-3输给厄瓜多尔、乌拉圭主场3-0赢下智利、巴拉圭主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