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画家因完美身材成超级名模 锻炼肌肉有妙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健身圈子里,提伯-诺曼绝对是摄影和绘画最好的那个;在摄影和绘画领域里,他绝对是肌肉最完美的那一个。作为世界范围内知名的模特,诺曼对于打造自身肌肉、塑造完美身材有着独到的见解。

  今年34岁的诺曼是一个混血儿,出生在法国南部并且在那里度过了自己的童年时光。小时候,诺曼把大部分业余时间都放在了画人物和肖像上。25岁的时候,诺曼在巴黎街头被一个正在大街上拍摄照片的摄影师相中,摄影师建议他开始涉足模特和摄影领域,诺曼在此找到了新的激情。

  诺曼目前主要生活在巴黎,同时也会花很多时间前往伦敦和马德里,用来专注于健身、时尚造型开发领域。短短几年间,诺曼因为他俊朗的外形和完美的身材,成为了世界范围内著名的模特,与此同时,他几乎运动员般专业的健身方式也引起了很多健身爱好者的推崇和效仿。

  1.合理安排运动量

  在日常生活和锻炼中,诺曼特别重视对于自己运动计划的制定,每分钟心率130至160次之间的中等运动量是比较适合的,器械重量也应该以最大肌力的50%至60%的中等负荷为最佳,时间安排可每周三次或者隔天一次,每次1至1个半小时。每次练8至10个动作,每个动作做3至4组。

  2.要有重点和针对性

  经过2至3个月锻炼后,体力会明显增强,精力也会比以前充沛。这时,应重点锻炼大肌肉群,如胸大肌、三角肌、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背阔肌、臀大肌和股四头肌等,运动量要随时调整。此外,锻炼时精神要集中于所练部位,切忌谈笑、听音乐等。所练部位肌肉的酸、胀、饱、热感越强,锻炼效果越佳。这样,再坚持半年到一年,体型就会发生显著的变化。

  3.合理的膳食

  膳食调配一定要合理、多样,不可偏食,平时除食用富含动物性蛋白质的肉、蛋、禽外类外,还要适当多吃一些豆制品及赤豆、百合、蔬菜、瓜果等。只要饮食营养全面,利于消化吸收,再加上适当的健美锻炼,就能在较短时间内变得丰腴起来。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911206.shtml report 1248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健身圈子里,提伯-诺曼绝对是摄影和绘画最好的那个;在摄影和绘画领域里,他绝对是肌肉最完美的那一个。作为世界范围内知名的模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