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将大爆发 八一双鹿客场逆转北控

来源:搜狐体育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 CBA第七轮率先较量,经过四节鏖战,北控队主场84-91不敌八一双鹿。 本场比赛两队展开了防守拉锯战,双方得分都不多且失误过多,失误比29-25。北控亚外卡姆拉尼嘴伤休战,之前表现低迷的赖特几乎全场观战,只有巴蒂斯塔一名外援应战双塔邹雨宸和许钟豪,全场篮板比八一利用双塔身高优势49-41领先北控,其中包括29个前场篮板,但他们面对巴蒂斯塔的进攻也无能为力,双塔半场都已经3次犯规,全场罚球比北控34-18八一,小将又暴露出经验不足,多次回防不及时漏人造成北控轻松得分。好在第四节加强了防守,加上巴蒂斯塔几乎打满全场体力透支,逆转北控笑到最后。

  八一这边许钟豪14分6篮板6抢断5助攻,邹雨宸17分13篮板4封盖,韩硕14分田宇翔15分3抢断,罗凯文也有9分入账。

  比赛开始罗凯文率先投中3分,北控队又连得6分。八一队的内线严密防守使得巴蒂斯塔走步违例。接下来巴蒂斯塔几次策应助攻队友得分。许钟豪进攻中插上单手劈扣造成2+1,首节两队打成平手。八一队多次抢下前场篮板二次得分同时又有回防不及时被对手轻松半场北控46-40八一领先6分。

  易边后,老将韩硕先是一记3分紧接着又是一个突破2+1,八一反超比分。接下来八一队犯规过多,北控多次罚球得分。第三节剩余3分10秒时张翌星才投中北控的第一记3分。八一又犯了回防过慢的毛病,北控趁机将比分拉到10分。第四节八一突然发力,连得9分,防守端则选择包夹持球队员造成对方几次传球失误,八一又反超了北控。张翌星连进2记3分,双方交替领先。接下来八一队展开全场紧逼,北控连续丢球,八一打出10:0高潮奠定胜局,拿下了客场的一场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8/n426922087.shtml report 737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CBA第七轮率先较量,经过四节鏖战,北控队主场84-91不敌八一双鹿。本场比赛两队展开了防守拉锯战,双方得分都不多且失误过多,失误比2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