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火箭队临时主帅:名门之后 一特质酷似莫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在解雇凯文-麦克海尔后,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确认,JB-比克斯塔夫将担任球队临时主帅。《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他得到的线报是,火箭队管理层希望比克斯塔夫能为球队重拾防守!

  比克斯塔夫在2011年与麦克海尔一起加入火箭队教练组。而在前来休斯顿前,比克斯塔夫曾在森林狼队和山猫队担任过助教。相比进攻,比克斯塔夫更擅长调教防守。

  比克斯塔夫有一点与莫雷相似,那就是酷爱研究数据。原本火箭队首席助教是格雷格-波波维奇的门徒凯文-桑普森,但他在2014年4月成为休斯顿大学主帅。在这之后,比克斯塔夫成为火箭队首席助教。

  麦克海尔在执教期间非常信任比克斯塔夫,基本火箭队的防守都交由他调教。事实是,比克斯塔夫在火箭队的人气更旺,他与球员们的关系也更融洽。

  03-04赛季,比克斯塔夫在森林狼队担任电台分析员,还曾短暂出任过球队的篮球运营指导。

  可以说比克斯塔夫是名门之后,他的父亲是NBA著名教练伯尼-比克斯塔夫。12-13赛季伯尼在湖人队担任助教时,德怀特-霍华德就在洛杉矶。2014年,伯尼荣获查克-戴尔终身成就奖(教练终身成就奖)。总决赛期间,JB陪同父亲一起来到圣安东尼奥领奖。伯尼在NBA担任近40年教练工作,曾出任过子弹队、超音速队和山猫队主帅,也曾在公牛队、开拓者队、湖人队和骑士队担任过助教。

  比克斯塔夫现年36岁,他就此成为目前联盟30支球队中,年纪最轻的(临时)主帅。

  2013年夏天,比克斯塔夫曾面试过活塞队和雄鹿队主帅职位,但都没有成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6951255.shtml report 1319 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在解雇凯文-麦克海尔后,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确认,JB-比克斯塔夫将担任球队临时主帅。《雅虎体育》著名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