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老总:在西部没时间等待 换帅并非仓促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调查:你是否支持麦帅下课 调查:麦帅带队战绩不好原因是什么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新闻发布会上分析了解雇凯文-麦克海尔的原因,并称这样的改变是为了赢球。

  解雇麦帅后,火箭队取消了今天的投篮训练。莫雷于当地时间周三上午11时召开新闻发布会。莫雷首先感谢了麦帅,“我们要感谢凯文(麦克海尔)为这支球队和休斯顿这座城市做出的贡献,”莫雷说道,“他带领我们打进了西部决赛。所以,做出这个决定非常艰难。”

  为何解雇麦帅?莫雷表示:“我们是一支能赢球的球队,但现在处境不好,一直在大比分输球。要想打进季后赛,我们必须击败那些球队。这支球队没有对凯文做出回应,所以我们必须要做出这个决定。”

  这是个仓促的决定吗?“这是我们考虑很长时间后的决定。不仅仅是因为输球和4胜7负的开局,”莫雷表示,“老实说,我们没时间等待球队扭转颓势。在西部,我们没时间等待,我们必须做出一个我们认为可以最快改变球队的决定。”

  莫雷确认,JB-比克斯塔夫将出任火箭队临时主帅。“想看到球队重回正轨,我们认为JB(比克斯塔夫)是最佳人选。他是个出色的领袖,一直在为这样的机会做着准备。”

  谈及火箭队的糟糕开局,莫雷表示:“我们必须弄清楚,我们是怎样输球的。球队的每个人都要反思,如何才能变得更优秀。”

  火箭队目前遭遇4连败,球队将在今天迎来换帅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开拓者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6959599.shtml report 1478 >>调查:你是否支持麦帅下课调查:麦帅带队战绩不好原因是什么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新闻发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