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闷平杨旭不堪辱骂怒斥球迷 冷静后发文道歉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黄成宇

  前晚,国足在客场0:0被中国香港队逼平,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仅剩理论上的出线可能。赛后,球迷纷纷挖苦讽刺国足,这让国脚杨旭忍无可忍,他在微博上爆粗口回击球迷,“希望那些键盘侠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出点成绩改变一下人生!不要吃着方便面穿个大拖鞋在键盘前瞎××!”

  之后,杨旭对自己的“过激”言论进行了道歉,他表示自己当时情绪激动,用词不妥,如果伤害到真正关注中国足球的球迷,要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爆粗口回击球迷

  0:0战平中国香港队,国足前晚在世预赛中的糟糕表现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猛烈炮轰。赛后,在比赛中曾击中门框的杨旭在微博上发表长文,回击球迷的质疑与谩骂,称希望那些“键盘侠”(指部分在现实生活中胆小怕事自私自利,却在网上习惯性地、集中性地发表“恶性发言”的人群)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要总在键盘前瞎××。

  在这篇题为《写给那些真正支持中国足球和所谓那些“关注中国足球”的人们》的文章中,杨旭先是谈了一下对比赛的感受,称没能战胜中国香港队很遗憾。“首先,我们都很努力地想赢下比赛,但足球就是这样,占尽优势但未必能取胜!我们也很沮丧!”之后,杨旭话锋一转,言辞激烈地说:“其次,也希望那些键盘侠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出点成绩改变一下人生!不要吃着方便面穿个大拖鞋在键盘前瞎××!”

  最后,杨旭对真正支持中国足球的球迷表示了感谢。“感谢那些真正支持中国足球的人们,足球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变的,虽然总经历失败和挫折,但完成中国足球腾飞,这才是全体足球人为之努力与奋斗的目标!”

  杨旭道歉删微博

  昨晨4点52分,杨旭再次发文,解释了自己为何动怒。他写道:“好多朋友都劝我把刚才的长微博删掉,说这个时候发微博容易挨骂!但是当时真的很生气,我可以接受批评抱怨甚至个人谩骂!但涉及到家人那就触及了我的底线!上条长微博就是因为这个发的!”

  杨旭还坦言,自己从凌晨到清晨躺在床上毫无睡意。“明白我的人自然会明白,不明白的也就这样吧!这就是生活,这就是我的职业,这也就是足球的魅力!我依然没有后悔当初选择足球!因为热爱!”从杨旭的字眼里能够看出他逐渐平静了下来。

  早晨7点11分,杨旭第三次更新了微博,他向球迷进行了道歉,“天也亮了,事情也该结束有个交代了!本人赛后发了一篇长微博,是针对个别过激的网友对我家人的侮辱,我才把他们比作键盘侠!当时情绪比较激动,用词不妥!伤害到真正关心中国足球的球迷,我向你们说声:对不起!”杨旭也把那篇将球迷比作“键盘侠”的微博进行了删除。

  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007722.shtml report 1152 前晚,国足在客场0:0被中国香港队逼平,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仅剩理论上的出线可能。赛后,球迷纷纷挖苦讽刺国足,这让国脚杨旭忍无可忍,他在微博上爆粗口回击球迷,“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国脚杨旭爆粗口回击球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