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杆头翻转球杆趾部指向目标 获得更有力触球动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你在触球时的杆头力道不足,这使得你的开球距离大受影响。

  问题

  远距离开球需要的是有力的、充分利用杠杆作用的触球动作,也就是你在用斧子砍木头或者用锤子把钉子钉进木头时所需的动作。大多数球手难以在下杆时像砍木头、钉钉子一样使球杆释放,这会导致触球软弱无力,杆头偏离正确轨迹,能量转移效率低下。

  解决方法

 

  要获得更强有力的触球动作,可以将杆头翻转,使球杆趾部指向目标,就好像它是斧刃一样。接下来,做几次快速空挥,每次都要使球杆在触球区域猛地停住。想象球杆是斧子,把趾部砸进想象中的木头里。你将会发现,为了击中想象中的原木,用斧子将其劈开,你必须使左脚保持紧贴地面,以左腿为支柱,利用杠杆作用,提高挥杆速度。这就是你在击球时所需的感觉。此外,确保杆头回到站位时所在的位置,否则趾部就无法击中原木。

 

  继续练习,直到你每次都能够找到同样的感觉为止。然后打几个球,你将会感觉触球时的力道更足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017335.shtml report 1171 你在触球时的杆头力道不足,这使得你的开球距离大受影响。问题远距离开球需要的是有力的、充分利用杠杆作用的触球动作,也就是你在用斧子砍木头或者用锤子把钉子钉进木头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