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休城变阵劳森变替补 火箭22-21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首节打完,火箭22-21暂时领先。

  首节一上来,火箭在进攻端精神面貌有所不同,哈登三分命中,琼斯、阿里扎连续砍分,主队9-7领先。但之后,火箭的防守又出现了大漏洞。客队打出8-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阿里扎、琼斯、哈登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助火箭重新稳住局面。但此后,火箭却出现得分荒,随着亨德森三分命中,单节打完,火箭22-21暂时领先。

  开拓者首发阵容:阿米努、诺阿-冯莱、麦科勒姆、利拉德、普拉姆利

  火箭首发阵容:哈登、琼斯、阿里扎、霍华德、特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030611.shtml report 486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首节打完,火箭22-21暂时领先。首节一上来,火箭在进攻端精神面貌有所不同,哈登三分命中,琼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