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当斯科特或拒绝参加奥运 团体比赛更有吸引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19日,就在几乎所有运动员都在为高尔夫球项目重回奥运会赛场而欢欣鼓舞的时候,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却公然表示,即便是他获得了奥运会参赛资格,他也有可能不会去里约热内卢参加比赛。

 

  本周四的时候,亚当-斯科特将在亨廷戴尔参加澳大利亚大师赛,他曾在2012年和2013年获得该项比赛的冠军。作为澳大利亚高尔夫球领域的绝对明星,他很有可能与简森-戴伊一起入选奥运会团队,参加明年的里约奥运会。这也将会是继1904年以来,高尔夫球第一次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

  但是很显然,亚当-斯科特并不怎么高兴。

  “我必须实话实说,明年我的赛程会围绕大满贯赛而去制定,很显然,奥运会的比赛并不在我的优先选择中。如果奥运会正好容纳得下,那就顺其自然。当然了,赛程之中有一段时间的空白的话,休息一下看上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亚当-斯科特说。

  他一点“住口”的意思都没有,还把矛头指向了奥运会高尔夫球项目的赛事负责人。

  “我觉得他们应该更有创造性一些,不应该仅仅是举办一场简单的72洞比杆赛而已。”斯科特说,“我真的不确定举办另外一场高尔夫赛事就能推动高尔夫运动发展,仅仅因为它是奥运会,它就比别的比赛更具推动力了吗?可以确定的是,从参赛资格的标准而言,它并没有吸引到最强大的阵容。”

  斯科特表示,他有可能不参加奥运会的很大原因是奥运会高尔夫球比赛没有设立团体项目:“某种团体比赛形式,即便是男女混合的团体比赛形式,我都认为会产生一定的吸引力。我不是想说奥运会不好,可是我真的不确定他们在比赛形式上是否走对了,他们也许错过了为高尔夫创造一项特别赛事的最好机会。”

  此前,国际奥运会的官员曾经表示,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有可能为高尔夫球增添团体项目的比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031091.shtml report 1186 北京时间11月19日,就在几乎所有运动员都在为高尔夫球项目重回奥运会赛场而欢欣鼓舞的时候,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却公然表示,即便是他获得了奥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