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多名港脚获内地球队肥约 前国安边卫自曝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晴
曝多名港脚获内地球队肥约 

  搜狐体育讯 在周中的世预赛中,中国香港队主场战平了中国队。据香港媒体报道,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前北京国安球员李志豪等人都受到了中超中甲球队的邀请,有望获得“肥约”。

  虽然中国香港队世界排名远不如中国,但在本届世预赛中,中国香港队两次战平中国队,让佩家军晋级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中国香港队多名球员表现出色,得到了来自中国俱乐部的青睐。香港媒体爆料:“中国香港队接连出色的表现,为香港超级联赛球队带来了“开心的头痛”!因多名中国香港队主力最快会在明年1月转会市场重开后去中国联赛淘金,当中包括两年前曾短暂效力北京国安的李志豪,以及法图斯和基蓝马。”

  该媒体还具体报道称:“本月初,中国香港队在旺角场与缅甸队比赛中,当时看台上已有多位中国俱乐部代表和球探,包括中甲球队深圳宇恒的教练组成员、前南华球员李海强,该队看上了几名归化球员辛祖、艾力士和保连奴。据悉,赛后李海强已与杰志会面,并就目标球员的转会费进行了商谈。”

  据悉早在中国香港队9月3日作客深圳战平中国队后,表现出色的基蓝马已获得中国球队的青睐,开出的条件比其在东方(月薪超过6万港元)高出很多。后来有人提醒他与东方有合同在身,太过高调会影响这笔转会,基蓝马才收口。而在11月17日,旺角球场再次见到了多名来自中国球队的球探,包括天津、哈尔滨、大连、深圳、上海、梅州的中甲球队代表上演了一场球员争夺战。

  和中国队比赛中,中国香港后防线球员表现出色,法图斯和基蓝马将杨旭、于大海和黄博文等国足球星看得毫无办法,他们得到了中甲球队的“肥约”,如无意外明年1月份就将北上淘金。东方俱乐部总监梁守志证实:“他们凭借出色的表现搏得中国球队青睐和重金礼聘,我个人而言替他们高兴。他们离队对我们本身构成影响,尽管转会费可补充高质量外援,但他两人不占外援额,要签约相同份量的本地球员,不是有钱就可以解决的。”

  本赛季曾一度陷入无球可踢的李志豪,也因为出色的表现为他赢得第二次到国内联赛淘金的机会。李志豪也坦言:“一月就要转会中国球队了!但去哪一队暂且不说,总之离队前会尽力为流浪队比赛,毕竟当初是流浪队给了我机会!”李志豪表示已经和新东家达成合作协议:“条件很好,比我效力北京国安时高出很多。”

  (星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031596.shtml report 1528 曝多名港脚获内地球队肥约搜狐体育讯在周中的世预赛中,中国香港队主场战平了中国队。据香港媒体报道,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前北京国安球员李志豪等人都受到了中超中甲球队的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