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或担任莱德杯副队长 老虎渴望兼顾球员身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1月19日,泰格-伍兹到底能不能去莱德杯?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他到底能不能上场比赛?答案还悬而未定。据外国媒体报道,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表示,美方与欧洲达成新协议的具体内容涵盖了,泰格-伍兹、吉姆-福瑞克和史蒂夫-史翠克会任副队长的角色,但是具体是否能参加比赛,还要视情况而定。

 

  2016年莱德杯的比赛将在2016年9月30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黑泽汀举行,根据美方和欧方就比赛达成的最新协议,双方可以将副队长人数增至五人。五位副队长允许在队际比赛的时候每队跟一名副队长,而另外一名则被称为机动人员。去年在鹰谷,欧洲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尼就曾经叫他的一位助理队长去陪伴那些在队际比赛中被雪藏的球员。

  此前,拉夫三世已经宣布莱德杯前队长汤姆-雷曼任他的助理队长之一。而米克尔森则直截了当拒绝了拉夫三世的邀请,因为他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或的参赛资格上面。显然,伍兹的野心比前者都要大,因为他打算两者兼。“伍兹对我说他希望进入队伍,也想当副队长。他希望成为下场比赛的助理,那是他的目标。”拉夫三世对记者表示。

  拉夫三世同时提到了2008年美国队最后一次在莱德杯上取胜的时候,当时的队长保罗-阿辛格所采用的“小分队”策略,也就是让四位选手在比赛周中相互协调配合。那次的战术帮助美国队拿下了冠军,要知道过去七次的莱德杯比赛,欧洲队拿下了六次比赛的胜利。拉夫三世表示,如果伍兹进入队伍,他希望伍兹继续任副队长,同时领导他的那支小分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034568.shtml report 1032 北京时间11月19日,泰格-伍兹到底能不能去莱德杯?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他到底能不能上场比赛?答案还悬而未定。据外国媒体报道,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表示,美方与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