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哈登19+7魔兽12篮板 火箭61-76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三节打完,火箭61-76暂时领先。

  休城变阵劳森成替补

  首节一上来,火箭在进攻端精神面貌有所不同,哈登三分命中,琼斯、阿里扎连续砍分,主队9-7领先。但之后,火箭的防守又出现了大漏洞。客队打出8-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阿里扎、琼斯、哈登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助火箭重新稳住局面。但此后,火箭却出现得分荒,随着亨德森三分命中,单节打完,火箭22-21暂时领先。

  霍华德低迷哈登10+4

  次节,火箭进攻依旧停滞,开拓者这边,克拉布连中两个三分,帮助客队重新领先。此后,战局依然被开拓者掌控。而反观火箭这边,当家球星哈登除了依靠罚球命中2分之外,其他方面,就再无贡献了。半场前1分30秒,克拉布跳投再中,阿米努三分也中,开拓者由此打出7-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半场打完,开拓者46-35领先了火箭11分。

  哈登19+7魔兽12篮板

  易边再战,冯莱翻身跳投得手,利拉德三分也中,此时,火箭已落后了16分之多。尽管接下来,特里、阿里扎先后三分入网。但火箭的攻势却并未因此有所起色。本节之后的时间,开拓者始终维持住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尽管,霍华德篮下面对3人防守打成2+1,哈登快攻造犯规,罚球也中。但回过头来,麦科勒姆连续跳投命中,双方分差仍有16分。阿里扎造犯规两罚全中,亨德森跳投也进,三节打完,火箭61-76继续落后。

  开拓者首发阵容:阿米努、诺阿-冯莱、麦科勒姆、利拉德、普拉姆利

  火箭首发阵容:哈登、琼斯、阿里扎、霍华德、特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044854.shtml report 158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三节打完,火箭61-76暂时领先。休城变阵劳森成替补首节一上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