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时刻!末节力挽狂澜 关键3分+致命助攻封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9日,刚刚炒掉了主教练麦克海尔的火箭主场迎战开拓者,连续梦游的哈登终于迎来了大爆发,全场轰下45分8篮板11助攻5抢断,最终火箭以108-103逆袭战胜开拓者。

  最近火箭的连败牵扯出一堆问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哈登现在打球的风格,被《今日美国》曝出导致了更衣室的气氛有些紧张,因为有些人并不适应他的打法,而且子啊炒掉麦克海尔之后,教练组和某些球员也表示了对哈登和卡戴珊之间“胡搞”的不满情绪。不过哈登今天上来第一次三分出手就命中第一个三分,并且连续抢断得手,反击也命中三分。

  而在和队友的配合中,哈登在首节抢断普拉姆利之后,一手穿越开拓者5人的穿越助攻特里拍案叫绝。应该说至少从专注度来说,哈登在首节是改头换面了。不过随后在第二节,哈登就再次陷入了低迷,只拿了2分,而且命中率再次变成了9投2中,最重要的是哈登失去了往日那种切入+助攻的犀利,这让火箭的进攻直接瘫痪,半场才得了35分。

  哈登必须要做出改变,毕竟是火箭的箭头人物。第三节刚上来哈登就面对麦克勒姆完成了一个漂亮的投篮制造犯规2+1。应该说哈登今天已经非常努力,低位的进攻和吸引包夹之后的传球,在第四节刚开始之后连续得分带队缩小比分,连续的突破和助攻才是哈登最被人熟知的杀招。

  似乎这个球之后哈登找回了自我,他在末节的爆发也拯救了火箭。末节最后38秒,哈登命中了一个关键三分,此时火箭就落后了3分。最后0.9秒火箭落后3分,此时哈登送出了全场最重要的1次助攻,助攻布鲁尔投中逼进加时赛的三分球,而随后他又奉献了一次关键的封盖(封盖利拉德),最后时刻哈登关键的投篮+助攻+封盖为火箭续命。而在加时赛哈登上来又是连续两个中投命中外加一次上篮命中,哈登一个人搞定了开拓者,终于在连续低迷之后迎来了爆发。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057123.shtml report 203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9日,刚刚炒掉了主教练麦克海尔的火箭主场迎战开拓者,连续梦游的哈登终于迎来了大爆发,全场轰下45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