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多姆生命垂危 > 奥多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奥多姆有意与哈登会面 盼大胡子能照顾好科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奥多姆有意与哈登见面,希望后者未来能够好好照顾科勒-卡戴珊。

  自从奥多姆因为嗑药等原因住院之后,科勒基本上都陪在他左右,在接受采访时,科勒曾表示,自己不会放弃奥多姆,同时她认为,会一直陪伴直到奥多姆康复。

  对于奥多姆而言,尽管如今还受到脑损伤等因素影响,但是显然他也明白,自己现在依然深爱着科勒。

  “奥多姆一直在为了自己的生活而战,同时也是为了科勒,”消息人士说道,“他非常爱她,不过也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会影响两人之间的关系。”

  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奥多姆想要恢复正常生活,或许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因此据消息人士透露,奥多姆希望能与哈登会面,希望后者能好好照顾科勒。

  “他非常爱她,希望科勒能够将哈登带到他身边,”消息源如是表述道,“他希望能与哈登进行面对面地沟通,更为重要的一点在于,他希望哈登能够许下承诺,如果他无法康复或者情况变得更糟,那么哈登需要好好照顾科勒,并对待她像女王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科勒曾表示,自己的男友哈登很支持她照顾奥多姆。尽管奥多姆希望与哈登会面,不过他的想法或许并不意味着能够得到科勒的支持。

  “科勒并不认为这样的做法对于奥多姆来说是不错的。”消息人士表述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066824.shtml report 1152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奥多姆有意与哈登见面,希望后者未来能够好好照顾科勒-卡戴珊。自从奥多姆因为嗑药等原因住院之后,科勒基本上都陪在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