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尔普斯自曝未婚妻怀胎三月 18金传奇升级人父

来源:新华社
菲尔普斯与未婚妻合影
菲尔普斯与未婚妻合影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8日体育专电 18日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未婚妻怀孕的喜讯,他预计将在明年“升级”当爹。

  菲尔普斯分别在Twitter和Instagram中上传了自己和未婚妻妮科尔·约翰逊拿着儿童泳裤的照片。菲尔普斯写道:“在8周前我们得知了这个消息,现在胎儿已经12周大了,看起来我们将迎来一个男孩。”

  菲尔普斯曾先后获得18枚奥运金牌,其中在北京奥运会上独揽8金让他成为这项运动的传奇人物。虽然在去年曾因酒后驾车被禁赛,无缘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但在8月的全美锦标赛上他仍然游出了当时男子200米蝶泳的赛季最好成绩。(完)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news.xinhuanet.com/sports/2015-11/19/c_128446088.htm report 815 菲尔普斯与未婚妻合影新华社华盛顿11月18日体育专电18日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未婚妻怀孕的喜讯,他预计将在明年“升级”当爹。菲尔普斯分别在Tw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菲尔普斯将“升级”当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