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洛:王寿挺受伤无碍争冠 不评论舜天国脚伤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申花积极备战足协杯决赛

  22日,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打响。今天,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说起即将到来的决赛,主教练吉洛表示首回合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希望队员既要重视比赛,打好比赛,也要丢下包袱,保持冷静。

  今天,从南京传来消息,此前号称有伤并缺席国足集训的几大国脚已经伤愈,正在全力备战与申花两回合的足协杯决战。江苏媒体报道称:此前因伤没有参加国家队和国奥队比赛的孙可、吉翔 、李昂以及张晓彬均已跟随球队正常训练,足协杯半决赛受伤的杨笑天也已经痊愈。这两天训练结束后,吉翔、张晓彬等人还进行了加练。听到舜天国脚已经伤愈的消息,吉洛笑笑说,“舜天的问题我不发表意见,球队还是要解决好自身的问题,做好自己,这才是最主要的。”

  上周出征韩国济州岛之前的训练中,王寿挺不甚骨折,将缺席足协杯的决赛。说起王寿挺的受伤,吉洛表示,“首先,王寿挺联赛最后一场并没有首发,另外,他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得停赛,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王寿挺受伤没有造成太致命的影响。不过,如果第一回合比赛出现人员紧张的问题话,他的缺席就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

  这是申花时隔17年后再次杀入足协杯决赛,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申花上下也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大战之前,如何调整好队员的心态,也是这段时间吉洛的工作重点之一,吉洛说,“比赛之前我肯定会跟队员做详细的交待,让他们既要重视比赛,也要放下压力。不过,到了场上,有可能随着比赛的进程,随着球员情绪的变化,随着场上一些不可预料事情的发生,有可能会造成球员情绪的失控。比如说像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就发生了一些小摩擦,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会尽全力一方面激励队员,一方面让队员保持冷静,但做的好不好,还得看球员场上自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073199.shtml report 1300 申花积极备战足协杯决赛22日,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打响。今天,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说起即将到来的决赛,主教练吉洛表示首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