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决赛警方提示:4层关卡检票 16类物品禁入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秋敏 刘军 通讯员 穗外宣 陈玉敏 孙辉 黄晓平) 本周六晚8时,2015年亚冠决赛广州恒大队对阿联酋迪拜阿赫利队第二回合比赛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日提醒市民,比赛当天,天河体育中心周边禁停社会车辆,建议观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同时,比赛当晚,禁止携带相机及口哨等物品入场。

  据了解,为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广州警方制订了周密的安全保卫工作预案,并成立由广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晓丹任组长的安保指挥部,届时将增加警力和投入警犬加强巡逻防控,确保赛场及周边环境平安有序。

  市公安局方面提醒,比赛当天,天河体育中心(包括地面停车场、时尚天河地下停车场)、体育西路(含咪表停车位)和体育东路(含咪表停车位)除持证车辆、武警、公安执勤车辆、消防车和救护车外,禁止一切车辆停放,请观赛观众尽量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为确保准时入场观看比赛,观众应考虑交通和通过安检所需时间,提早抵达场馆,场馆提前3小时左右开放。广州警方由外至里设置了4道检验票证关卡,分别在天河体育中心各大入口、环场路封闭圈入口、体育场入口和二楼平台入口,所有人员必须凭票依次经安检门安检后方可进场。

  警方提醒

  球迷购票请通过正规渠道

  广州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网上销售渠道是唯一购票官方渠道,请球迷在俱乐部指定正规渠道购票。正规渠道销售的球票均有防伪标志,持无防伪标志球票者无法入场。请不要相信票贩子兜售所谓“内部渠道”购买的票源,也不要轻信网上非官方渠道发布的所谓“购票指南”,避免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

  禁停车辆范围

  天河体育中心(包括地面停车场、时尚天河地下停车场)

  体育西路(含咪表停车位)

  体育东路(含咪表停车位)

  ●持证车辆、武警、公安执勤车辆、消防车和救护车除外

  四道验票关卡

  天河体育中心各大入口

  环场路封闭圈入口

  体育场入口

  二楼平台入口

  入场禁带物品

  ●各类软硬包装饮料(婴儿所需的液态奶制品及医疗原因除外);

  ●易碎物品与各类容器;

  ●锣鼓、喇叭、口哨等各类乐器;

  ●体积较大,不方便带入座席区的箱包、手提袋等;

  ●旗杆;

  ●非参赛双方俱乐部旗帜,长度超过2米、宽度超过1米的旗帜;

  ●任何横幅、标语、传单等宣传品与展示品;

  ●任何未经授权的专业摄像设备;

  ●刀具、球棒、长柄伞、照相机与摄像机支架等;

  ●打火机、火柴等点火器具;

  ●动物(导盲犬除外);

  ●除婴儿车和轮椅之外的任何代步工具;

  ●未经授权的对讲机。扩音器、收音机、激光装置等;

  ●枪支、弹药、弩、匕首等管制器具;

  ●烟花爆竹、“孔明灯”等易燃易爆物品;

  ●腐蚀性与放射性物品。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1-19/275905.html report 2370 恒大决赛海报:引用函数方程绘制冠军图谱信息时报讯(记者周秋敏刘军通讯员穗外宣陈玉敏孙辉黄晓平)本周六晚8时,2015年亚冠决赛广州恒大队对阿联酋迪拜阿赫利队第二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周六睇亚冠禁带相机口哨入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