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称球员并未逼宫麦帅 哈登:我会祝福他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通过加时108-103惊险战胜开拓者,止住了4连败。

  常规时间最后6.6秒,火箭仍落后3分,已站在了悬崖边上,关键时刻,布鲁尔接球,在行进间高难度的三分出手神奇命中,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而这一球,也最终成为了火箭逆转取胜的关键。

  赛后,布鲁尔表示,“我们需要做些事情改变本赛季的局面,而这个改变,很可能就来自今天这场球。”

  同时,对于麦克海尔的下课,布鲁尔感到非常遗憾,他认为,“对于这件事,我们所有人都有责任。教练带队,没能让我们打得更努力,这终究要怪我们自己,而不是指挥我们的教练。因此,大伙是时候清醒了。我们必须变得更好,当我们赢球的时候,好事情就会随之发生,坏的事情也自然不会再来了。”

  当家球星哈登此役的表现同样出色,全场,大胡子打了47分钟,29投11中,罚球20中19,得到45分8篮板11助攻5抢断。数据显示,大胡子成为了过去30年,NBA有完整技术统计以来,第一位砍下如此神数据的球员。

  赛后,哈登表示,“麦克海尔为火箭做了很多非常棒的事情,过去几年,由他来执教我,感觉也是非常不错……未来无论他经历什么,我都会祝福他的。”

  内线大将霍华德则表示,“我和麦克海尔的关系一直不错,因此,我会始终想念他的。”魔兽说道。此外,他也透露昨天全体球员进行闭门会议,但期间,他们并没有涉及有关教练的话题。换句话说,魔兽认为,麦克海尔的这次下课,并非是因为球员逼宫所致。

  另外,作为火箭的代理主帅,小比克斯塔夫赢得了开门红。赛后,当谈到这位年轻的教练时,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认为,只要这种良好的势头能延续下去,那么小比克斯塔夫未来转正,成为正式的主教练,也是完全有希望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081268.shtml report 203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通过加时108-103惊险战胜开拓者,止住了4连败。常规时间最后6.6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