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一哥孙兴民恋情被踢爆 与韩女团前成员幽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今年夏天,韩国球星孙兴慜从勒沃库森转战热刺,目前他也是韩国足坛的一哥,据韩国媒体《The Fact》爆料,这位韩国球星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目前孙兴慜同韩国演艺圈女星刘小英约会。

  目前正值国家队比赛日,孙兴慜前不久也在跟随韩国队进行训练比赛,在坡州基地训练期间,热刺球星的绯闻遭媒体曝光。虽然他的行踪非常隐秘,但是依然被狗仔队拍个正着。根据韩国媒体的描述,当时已经是深夜,虽然天气非常寒冷,但是孙兴慜还是不忘在户外同绯闻女友刘小英约会。

  两人先是在车内享受着两人世界,在一番亲密互动后,两人又走下车来,继续漫步,这样的镜头都被狗仔队捕捉,而孙兴慜也非常的细心,为女友准备了巧克力等零食,而刘小英非常的享受,脸上也充满了喜悦,看起来,两人目前正在热恋中。

  刘小英(Yoo So Young),韩国女子组合After School前成员、平面模特、演员,就读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2005年,他通过Miss春香选拔大会进入演艺界。2009年1月17日,曾所属组合After School以首张单曲《New Schoolgirl》出道。2011年5月16日,出演家庭剧情剧《我们家的女人》,随后又出演了2011年5月16日,出演家庭剧情剧《我们家的女人》、《你只属于我》等爱情剧。在不久前热播的韩剧《上流社会》中,刘小英还饰演了女主角的姐姐一角。

  目前孙兴慜的事业正处于上升期,而这位韩国天王在国内人气较高,热刺球星也是猎艳高手,此前他曾经同另外一位韩国演艺圈女星Girl‘sDay敏雅热恋。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104360.shtml report 1809 组图:孙兴民深夜会性感女星S手势向她示爱?-->今年夏天,韩国球星孙兴慜从勒沃库森转战热刺,目前他也是韩国足坛的一哥,据韩国媒体《TheFact》爆料,这位韩国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