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尔特人经理召唤麦帅:这里已经给你留了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火箭已经解雇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比克斯塔夫成为休斯顿临时主帅,而克里斯-芬奇(助教)升为首席助教。作为麦克海尔的老友,凯尔特人高管安吉表示,可以为麦克海尔提供一份工作,促成他回归。

  麦克海尔对凯尔特人并不陌生,曾经在职业生涯中效力绿衫军长达13个赛季,是凯尔特人当之无愧的元老。他曾经与帕里什、拉里-伯德组成号称史上最佳的锋线组合。80年代凯尔特人与湖人的争斗,麦克海尔功不可没。

  “我一直想让凯文(麦克海尔)回到凯尔特人和我以及我的球员一起工作,”现任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表示。“我今天已经和他说过了。”

  安吉接着说:“我们给他留了位置,我们可以给他施展才华的机会,但是他想在等等看。他非常感激我们给他的机会,但是我认为他可能想先歇一歇,这对他来说可能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他有机会去做电视评论员,也可能以后出山指导队里的奥利尼克、塞林杰以及阿米尔-约翰逊,”安吉笑着说道。

  麦克海尔对电视评论员和助教的工作倒是不陌生,退役之后的他就是从做电视评论员开始的,后来也做过助教。2004-05赛季他代替桑德斯,出任森林狼临时主帅,那也是他第一次作为主帅指导球队。2008-09赛季麦克海尔再度成为森林狼主帅,不过并没有带来明显的变化,最终辞职干起电视评论员的老本行。2011年麦克海尔加盟火箭,担任火箭主帅至今,直到被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106327.shtml report 1170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火箭已经解雇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比克斯塔夫成为休斯顿临时主帅,而克里斯-芬奇(助教)升为首席助教。作为麦克海尔的老友,凯尔特人高管安吉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