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高洪波:短期内没回国打算 将赴西班牙深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今年9月底,前国足主帅高洪波受邀前往荷兰海牙队学习执教,到目前已经将近两个月。搜狐体育今天独家采访到高洪波本人,他也介绍了自己在海牙俱乐部近两个月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另外高洪波也透露,由于荷兰联赛圣诞节将会停赛,自己近期的工作也告一段落。圣诞节后会考虑前往西班牙的俱乐部考察深造。

  据高洪波介绍在海牙这一阶段的工作,主要协助主教练完成一队的训练。“海牙队一天一练,基本是安排在上午或者中午。完成上午的训练后,下午一般我会前往青训基地,考察学习球队的青训情况。尽管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收获还是很多的。特别是对荷甲俱乐部的运作以及球队从准备到赛后恢复的整个过程有了更多的了解。整个学习和工作的过程非常充实。”

  目前高洪波仍在海牙,本周末海牙队将在荷甲联赛中迎战张玉宁所在的维特斯队。国青队主教练李明目前也在荷兰学习,两人已经商量好会在海牙碰面,一起观看海牙队与维特斯的比赛。谈到国青的前锋张玉宁,高洪波表示“他很有特点,希望他能够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

  下周高洪波还将与海牙队的守门员教练碰面,进行一次深层次的交流。“他本身也是荷兰国家队的教练员,跟过范加尔、希丁克好几任主教练,我也非常期待跟他的交流。荷兰队这次欧预赛打得不好,也想听听他的一些看法。”

  高洪波透露,短期内自己没有回国的计划。圣诞节后自己将前往西班牙的俱乐部进行进一步考察学习。目前已经联系好两家俱乐部,一家西甲,一家西乙。“既然来了,肯定希望多了解学习一点东西,毕竟这种近距离长期考察的机会比较难得。”(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111611.shtml report 1241 今年9月底,前国足主帅高洪波受邀前往荷兰海牙队学习执教,到目前已经将近两个月。搜狐体育今天独家采访到高洪波本人,他也介绍了自己在海牙俱乐部近两个月来的学习工作情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