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拳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威瑟社交平台炫富 送崭新奔驰为16岁儿子庆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外电报道,梅威瑟最近又自曝新的炫富行为。他为自己的儿子Koraun买了一辆价值4万美元的黑色奔驰新车,作为儿子16岁生日礼物。据报道,他儿子可能还被允许根据自己的爱好,对车辆进行一些改造。这可真是,炫富、爱车,有其父必有其子啊。

  于今年9月以职业生涯49战全胜战绩退役的梅威瑟,职业拳击生涯总收入超过6亿美元。大肆购买豪车、经常在公开场合一掷千金,高调的梅威瑟总是八卦体育媒体的宠儿。尽管梅威瑟已经宣布退出拳坛,但在炫富领域他似乎打算亲自培养新人——自己的儿子Koraun。

  去年的11月18日,梅威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照片,图片上梅威瑟与儿子Koraun坐在一辆高尔夫球车上。梅威瑟说:“我的儿子想要一辆宾利高尔夫球车作为生日礼物,所以我就让这个愿望实现了。”而今年梅威瑟晒出的照片上,他直接带着儿子,站在一辆崭新的黑色奔驰C级轿车旁边。他送了一辆真正的轿车,给16岁的儿子做生日礼物。

  按照美国媒体的报道,这款车在美国的零售价为4万美金,约合25.51万人民币(同款大约比国内便宜3万人民币左右)。梅威瑟以此来祝儿子16岁生日快乐,真够壕的!(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111955.shtml report 891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外电报道,梅威瑟最近又自曝新的炫富行为。他为自己的儿子Koraun买了一辆价值4万美元的黑色奔驰新车,作为儿子16岁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冯晓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