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田辟谣:从未想离开米兰 承认自己表现不争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本田:从没想过离开米兰 


  本田圭佑本赛季在米兰的日子过得并不如意,此前传闻本田炮轰米兰高层被球队封杀,自从米哈该打433后,本田圭佑就彻底沦为替补。最近更传出热刺、西汉姆等多支球队想要引进本田,但是近日本田圭佑接受日媒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未想要离开米兰。

  刚刚参加完世预赛客场对阵柬埔寨的本田圭佑在18日离开国家队经由曼谷飞回米兰,返程之前他接受日本媒体《日刊体育》采访,对于他转会的传闻,本田对此进行了澄清,“首先我要说的是,我的经纪人是我的哥哥本田弘幸,一直以来,我们都不知道是谁在散布我要离开米兰的消息,我从来没有选择逃避,我很负责任地说,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米兰,我当初是带着坚定的信念而来,球队也从来没有说过要放弃我。”

  虽然在米兰得不到首发位置,而且表现也并不令人满意,但情况相反的是,本田在国家队的表现却异常出色,在11月17日对阵柬埔寨的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打进1球并帮助日本队取得胜利,本田圭佑已连续5场在世预赛取得进球,并且是日本国家队史上首位在世预赛上连续5场比赛都取得进球的球员。

  对于本赛季在米兰的表现,本田表示,“当然我承认自己在米兰的表现很不争气,但是我个人是很有信心再次恢复以往良好的状态,米兰的复兴虽然很艰难,但是我们还是很有信心,个人状态的提升和帮助球队复兴将会是未来我个人在米兰最重要的任务。”而本田对于米兰变成433的战术体系也有自己的看法,“虽然我在米兰经常打不上主力,但是作为一个球员来讲你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我的风格不适合球队目前的战术体系,但是现在反而是球队最需要这样打法,我非常明白我现在在球队的处境。”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145610.shtml report 1514 本田:从没想过离开米兰本田圭佑本赛季在米兰的日子过得并不如意,此前传闻本田炮轰米兰高层被球队封杀,自从米哈该打433后,本田圭佑就彻底沦为替补。最近更传出热刺、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