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中能与财经职校合作 探索运动员培养新模式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旭东

  新华社青岛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与青岛财经职业学校19日签订《校园足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探索职业体育俱乐部与职业教育学校相结合的运动员培养新模式。

  据介绍,青岛中能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青岛财经职业学校提升足球水平和足球人才培养,在学校设立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通过俱乐部专业指导,发掘并吸收符合条件的学校运动队队员注册为梯队队员,为这些队员提供专业培训和指导。

  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则对青岛中能提供16岁以下(U16)梯队的“三集中”服务,包括集中食宿、集中训练和集中学习,“一站式”解决青训梯队所面临的训练场地和教育等问题。

  据了解,青岛财经职业学校还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为青岛中能俱乐部不同年龄段梯队队员接受高中阶段教育提供保障,帮助俱乐部培养文化水平与足球技能全面发展的优秀运动员,并设立“青岛财经职业学校高水平足球运动队训练基地”。

  双方除了在校园足球培训领域展开合作,还将合作设立“体育设施管理与经营专业”,鼓励学生长期从事足球事业和相关专业,并合作开展体育文化产业相关研究。(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166952.shtml report 686 新华社青岛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与青岛财经职业学校19日签订《校园足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探索职业体育俱乐部与职业教育学校相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青岛中能与职校合作探索运动员培养新模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