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暖男!C罗将慰问恐怖袭击遗孤 响应记者做善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C罗响应记者,将慰问遗孤 


  C罗在场外热衷于慈善事业获得了颇多嘉奖,尤其在对待需要帮助的儿童时,C罗经常会做出一些善举。黎巴嫩南部城市巴拉杰赫此前遭受了自杀式炸弹爆炸袭击,一名叫做海达尔的小女孩的父母在这次袭击中不幸遇难,而C罗未来将前往医院看望这位不幸的小女孩。

  一位叫做哈尔比的黎巴嫩女记者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张海达尔身穿皇马球衣的照片,照片中海达尔清秀的脸上布满了在炸弹袭击中被炸伤的疤痕。而哈尔比则希望大家能帮助海达尔见一次自己的偶像C罗,皇马俱乐部得知此事后迅速与哈尔比联系,并且亲承会帮助海达尔如愿,C罗知道海达尔遭遇这种不幸事件也非常震惊。

  C罗面对此事一定会满足球迷的心愿,此前C罗曾经亲赴福利院送给孩子们礼物,而且还为患上白血病的孩子鼓励和祝福。只不过黎巴嫩国内局势比较动荡,未来海达尔可能会被送到欧洲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届时C罗可以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看望这位小粉丝。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9/n427176816.shtml report 1222 C罗响应记者,将慰问遗孤C罗在场外热衷于慈善事业获得了颇多嘉奖,尤其在对待需要帮助的儿童时,C罗经常会做出一些善举。黎巴嫩南部城市巴拉杰赫此前遭受了自杀式炸弹爆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