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阿赫利数据PK:战绩相当 身价阿赫利占上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时,2015亚冠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阿赫利队。恒大首回合客场0-0战平阿赫利队,也令球队占据着优势,成为夺冠的热门球队。次回合即将来临之际,不妨让我们来对比一下两队的相关数据,对两队进行相关了解。

  夺冠形势

  首回合两队以0-0握手言和,次回合恒大将回到主场迎战阿赫利队。这场比赛胜出的一方,将夺得今年亚冠冠军。若两队打成0-0,则通过加时赛乃至点球大战一决雌雄。若两队打成有进球的平局,则阿赫利队凭借客场进球多夺冠。

  两队联赛战绩

  今年中超联赛,恒大以19胜10平1负积67分,再度夺取中超冠军,实现中超赛场的五连冠,开创了王朝。阿联酋联赛则是跨年进行的,目前阿赫利队5战全胜得到15分,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于排名榜首的艾因队3分。

  两队亚冠战绩

  本赛季亚冠迄今,恒大亚冠取得6胜4平3负的战绩,攻入18球丢14球,攻防较为均衡。阿赫利亚冠则取得5胜6平2负的战绩,攻入18球丢13球,两队亚冠的表现旗鼓相当。恒大亚冠主场战绩为4胜1平1负,阿赫利亚冠客场战绩则为2胜2平2负。恒大的主场更加强势,但阿赫利队客场也具备着不俗的战斗力。

  两队亚冠历史战绩

  迄今恒大的4次亚冠征程,全部都打进了八强。2013赛季,恒大夺取亚冠冠军,创造了中国足球的历史。此番恒大队史第二次打进亚冠决赛,球队也有望再度夺取亚冠冠军。阿赫利队则是第5次征战亚冠,此前的4次亚冠征程里,阿赫利队皆未能从小组赛突围。此番阿赫利队闯入决赛,也创造了该队的历史。

  两队亚冠头号射手

  恒大在亚冠的头号射手便是高拉特,他为恒大攻入8球,是恒大能够再度杀入亚冠决赛的最大功臣。阿赫利队在亚冠赛场上的头号射手则是哈利勒,他在亚冠赛场的表现相当抢眼,不仅攻入6球还输送4次助攻,他也是恒大必须提防的危险对手。

  两队球员身价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恒大球员的总身价为4030万欧元。其中达到千万欧元级别的有2名球员,身价达到百万欧元级别的则有4人。恒大身价最高的是高拉特,身价为1200万,保利尼奥则以1000万欧元紧随其后。阿赫利球员的总身价则为4060万欧元,要稍高于恒大。阿赫利队身价最高的则是里贝罗,估价为500万欧元。(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092991.shtml report 1149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时,2015亚冠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阿赫利队。恒大首回合客场0-0战平阿赫利队,也令球队占据着优势,成为夺冠的热门球队。次回合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