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HL精英赛夺冠装备 前后2支一号木迎美巡第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周一,在墨西哥的变色龙球场,来自北爱尔兰的名将麦克道维尔凭借了加洞赛的抓鸟击败了对手:来自美国的伯恩以及苏格兰的新科汇丰冠军赛冠军得主诺克斯,赢得了二年半以来的首个美巡赛事冠军头衔。由于大雨的缘故,决赛轮被延至周一完赛,而麦克道维尔在第18洞关键的保帕推杆进洞才得以挺进加洞赛,从而最终拿下了个人生涯的第三个美巡赛事桂冠。在10年赢得了美国公开赛之后,他只在13年的传统赛上拿过冠军,而那一次他也是凭借加洞赛胜出的。虽然麦克道维尔在欧巡赛场一直表现稳定,但美巡赛场上他的战绩不甚理想,因此这个冠军令到他在来年将会花更多的时间来征战美巡。

  以下就是北爱尔兰名将格雷厄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在2015~16赛季美巡赛-OHL精英赛(the OHL Classic)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Callaway Big Bertha Alpha 816 Double Black Diamond (10.5° ),配Mitsubishi Rayon Diamana W-Series 50X杆身,(周四使用); Callaway Optiforce 440 (9.5° ),配Mitsubishi Rayon Diamana W-Series 50X杆身,(周五至周一使用)

  三号木:Srixon ZF45 (13° ),配Miyazaki Kusala Indigo 72X杆身

  四号木:Srixon ZF45 (17° ),配Miyazaki Kusala Indigo 83X杆身

  铁杆:Srixon ZU45 (3-iron),配Project X 6.5 Flighted杆身;Srixon Z745 (5-9),配Project X 6.5 Flighted杆身

  挖起杆:Cleveland 588 Custom RTX 2.0 (48° 、52° ),配Project X 6.5 Flighted杆身;Cleveland 588 Rotex MB (58° ),配KBS Tour V 125X杆身

  推杆:Odyssey White Hot #7

  球:Srixon Z Star XV

  对于麦克道维尔来说,这场赛事中他上演了极其罕见的一幕,那就是首轮他使用的一号木在后面四天的赛事中被换成了另外一支,直至最终夺冠。现在就让我们分别来体会一下这两支一号木的特色:针对那些有着稳定的挥杆、想降低旋转率并且有着开球线路设置的熟手球员,卡拉威推出了这款Big Bertha Alpha 816 Double Black Diamond一号木,它有着多达八档的可调节销杆设计,也有着改进过的可变厚度的钛制杆面来提升球速。而且球员们还可以选择四种重心位置设置:跟部低、跟部高、趾部低、趾部高,以此来设计球路。可能是首轮感觉不佳的缘故,麦克道维尔在次轮中换回了旧款的OptiForce一号木,它比Callaway出品的X Hot一号木更轻、容错度更高,而且还有更高的弹道。它有440cc和460cc二个尺寸。整体重量只有290克,比X Hot轻至少10克以上。同X Hot一号木相似的是FT OptiForce一号木也有着可调节功能,这要归功于Callaway的OptiFit销杆;而且OptiForce上的销杆得到了升级。先进的OptiFit技术允许球员可以从标准值到-1° 或+1° 或+2° 的范围内调节杆头角度。再加上两种杆身角度设置,中性以及左曲,球员们可以有八种不同的选择来找到最适合你的挥杆的球路。

  极具爆炸力和多样化的Srixon Z F45球道木有着中型尺寸的设计来最大可能地适应所有球位上的状况,双重速度技术(DST)确保了击球时球员能达到最大值的扭转效率,并导致了更高的杆头速度、球速以及距离输出。它还有着又硬又轻的450号钢的钢制身体以及极其灵敏的由HT1770马氏钢打造的杆面,这些都能导致球速的最大化。而快速调节系统又能让球员轻易地调节杆头角度、杆身角度、杆面角度以及重心设置。多达12位的销杆可以调节杆面角度和杆身角度外加杆头角度,可调节重量块则有着3克、7克和11克重量,它们能帮助球员来精确地设置重心位置以此来输出理想的球路和旋转度。

  而Z745铁杆则具有出众的击球效果,肌肉块设计造就了更细的背线,同时,更为紧凑的外形则更适合于巡回赛级别的职业球员。

  纯正而传统的设计,加上出众的结构令到Cleveland 588 Forged挖起杆成为了职业球员寻求超凡的击球感觉以及球路塑造精准度的新标准。细细的背线、最小程度的杆面后移以及紧凑的外形设计造就了其达到峰值的可打性以及弹道控制。Tour Zip型的沟槽以及激光铣床处理技术在符合美高协规则的前提下令旋转度达到最大值,而对球的控制度也就非同凡响了。

  Srixon Z-Star XV是Srixon出品的巡回赛级别球中的一款,其具备了三种新的技术:“旋转皮肤”(Spin Skin),这是首款采用旋转皮肤技术的Srixon球,它能增加球和杆面之间的摩擦度达到20%,从而产出更多的旋转度来获得超柔软的击球感觉来应对短杆击球时的控制度;“速度凹孔”(Speed Dimple),这种由Srixon新建开发出来的344孔的流线型“速度凹孔”设计减少了空气阻力来保持球速,从而在大风中输出更远的穿透力强的球路以及极佳的稳定性;“增强双核”(Enhanced Dual Core),采用了先进的“活力曲线成长”(Energetic Gradient Growth)内核,能使得击球速度更高,以及击球角度提升,在长距离击球时能降低旋转度并产生爆炸效果。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210211.shtml report 3213 周一,在墨西哥的变色龙球场,来自北爱尔兰的名将麦克道维尔凭借了加洞赛的抓鸟击败了对手:来自美国的伯恩以及苏格兰的新科汇丰冠军赛冠军得主诺克斯,赢得了二年半以来的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