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著名主持段暄离职在即 央视或再损失一员大将

来源:搜狐体育
段暄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多方消息证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知名主持人段暄已经向台里递交了辞职书,目前央视方面正在积极挽留。目前关于段暄离职的原因尚不得而知,如果他最终离开央视,那将会是继刘建宏、王涛等人之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损失的又一员大将。

  段暄1972年7月8日出生于北京,1995年从北京广播学院毕业,同年加入中央电视台。1997年,段暄就参与了第八届全国运动会的解说,转年一月被广播电影电视部播音专业中级职务评审委员会破格评为一级播音员。在央视工作的20年时间里,段暄曾先后参与悉尼奥运会、雅典奥运会、北京奥运会在内的多项重大体育赛事,目前主要负责德甲和中国国奥队比赛直播的解说。

  在央视解说的20年时间里,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电竞节目《电子竞技世界》以及开播15年的《天下足球》都是段暄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在今年11月2日《天下足球》开播15周年的特别节目中,段暄还表示有一种“岁月长,衣衫薄”的感觉,暗示《天下足球》与球迷“来日方长”。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节目主持人选却充满了不确定性。

  如果段暄最终离职,那么他就将成为继刘建宏和王涛之后,央视体育频道近几年损失的又一名嘴。当初刘建宏从央视卸任时,段暄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央视是最好的平台,希望能在这里干到70岁。”但是现在随着申方剑、张力、高昂纷纷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进行“证实”,段暄离开央视的那天似乎真的不远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223656.shtml report 3140 段暄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多方消息证实,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知名主持人段暄已经向台里递交了辞职书,目前央视方面正在积极挽留。目前关于段暄离职的原因尚不得而知,如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