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酒驾认罪恐遭监禁 火箭赛季征程再度蒙阴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1月20日,来自美国知名八卦媒体TMZ的报道,火箭控卫泰-劳森因为今年一月份在丹佛酒后驾车,恐将面临最多180天的监禁。据了解,因为要就此案件出庭受审,劳森缺席了火箭今天的训练,并且对于该事件,他也已经认罪。

  今年1月份,劳森在丹佛驾车超速,被当地警方拦截。随后,警方发现劳森满身酒味,说话口齿不清,于是随即对他进行了酒精度测试。结果显示,劳森确为酒驾。

  对此,劳森也随即认罪,他承认自己是在身体无法自控的情况下驾车,并且没有让汽车保持始终在同一车道中行驶。根据TMZ的报道,劳森今天早些时候,已暂别火箭队,就此案件出庭受审。最终,此案件将会在明年1月份宣判,而劳森则有可能面临最多180天的监禁。

  无独有偶,今年夏天,劳森在洛杉矶因为酒驾再度被逮捕,而针对这第二起酒驾案件的审理,将会在下周进行。

  今夏,劳森通过一笔大交易,从掘金转投火箭。原本,休城方面是希望他的到来,能帮哈登缓解后场的进攻压力。但遗憾的是,开季至今,劳森打了12场球,场均只能得到8.3分5.3助攻,丝毫没有展现出一名一线控卫的实力,并且他与哈登之间,也未能形成理想的化学反应。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昨天,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因为球队战绩不佳下课,劳森也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彻底沦为了替补。而如果这一次,劳森真的因为酒驾入狱,那么无论对他个人,还是火箭来说,势必都将造成更加沉重的打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235776.shtml report 1098 北京时间11月20日,来自美国知名八卦媒体TMZ的报道,火箭控卫泰-劳森因为今年一月份在丹佛酒后驾车,恐将面临最多180天的监禁。据了解,因为要就此案件出庭受审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