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早报:考神肘击遭禁赛 前全明星锋将盼回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1月20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考神肘击霍福德遭禁赛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NBA官方的消息,联盟宣布对国王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处以禁赛一场的处罚。原因是,在昨天国王客场挑战老鹰的比赛中,考辛斯在一次拼抢中,故意肘击了老鹰内线艾尔-霍福德的头部。在当时,当值裁判组的三位成员都漏判了这次犯规,但事后,联盟通过审查比赛录像,认为考辛斯这个动作是严重的恶意犯规,也因此,官方做出了对考神追加处罚的决定。而这次禁赛,将会在今天热火对阵国王的比赛中随即生效。算上本场球,考辛斯本赛季至今已是第5次缺战了。

  鹈鹕裁掉白人双能卫

  今天早些时候,鹈鹕官方宣布,将裁掉队中后卫吉默-弗雷戴特。据了解,弗雷戴特是在本月10号与鹈鹕完成签约的。当时,由于队中多人受伤,鹈鹕使用了困难特例。但10天的签约期过后,鹈鹕却并没有意愿继续留用弗雷戴特了。过去10天里,弗雷戴特出场4次,总共只得到了2分。事实上,弗雷戴特上赛季也曾效力过鹈鹕,他场均能打10.2分钟,得到3.6分1.2次助攻,之后被裁。今夏,弗雷戴特还曾在马刺训练比赛,但后来也被放弃。

  前全明星锋将盼重回NBA

  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前全明星锋将约什-霍华德近日计划加盟NBA发展联盟。据悉,霍华德还希望以此为跳板,争取获得重返NBA的机会。此外,霍华德对于去海外打球,同时是持开放态度的。约什-霍华德在2003年首轮第29顺位被小牛选中,之后的7年间,他都在达拉斯效力,场均能打31.7分钟,得到15.3分6个篮板和1.7次助攻。此后,霍华德也曾辗转奇才、爵士、森林狼等队,但却再也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

  篮网小将主动申请交易

  来自美国媒体《Nets Daily》的报道,篮网球员谢尔盖-卡拉塞夫已不想再在球队呆下去了。该消息来自卡拉塞夫的父亲,曾经也是俄罗斯著名的篮球运动员——瓦西里-卡拉塞夫,“一切都让人非常困惑,谢尔盖完全健康,但是他的教练(篮网主帅霍林斯)却不知道在想什么……谢尔盖现在已开始和球队讨论交易的问题,他才22岁,他想打球……在这种情况下,一整年坐板凳是完全不可接受的。”瓦西里说道。卡拉塞夫是2013年首轮第19顺位新秀,当时他被骑士选中,后来又在2014年被交易到了篮网。今年3月,他遭遇了严重的膝伤,并缺席了近7个月的比赛。之后篮网宣布,不会执行卡拉塞夫新秀合同中的球队选项。(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244526.shtml report 1683 北京时间11月20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考神肘击霍福德遭禁赛今天早些时候,来自NB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