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临时主帅获哈登力挺 霍华德无惧出手权缩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能够给球队带来信心。

  此前由于战绩不佳,火箭解雇麦克海尔,比克斯塔夫成为球队临时主帅。此后火箭战胜开拓者,止住了四连败的颓势。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比克斯塔夫很少坐在教练席上,更多时候他是站着关注比赛的进程。对此,哈登表达了看法。

  “整场比赛他一直都站着,”哈登说道,“我不知道是否是因为这是他执教的首场比赛,他会如此兴奋,不过他拥有那样的能量。即使我们落后,他也是如此。他站着指挥,给我们带来信心。这能够激发我们,出场卖力打球。从主帅那里得到信心,这影响很大。”

  据悉,与麦克海尔相比,比克斯塔夫与火箭球员的关系更加融洽,除此以外,他更崇尚防守,而这正是火箭本赛季出现的一大问题。当然球队目前也在努力想办法改进它。

  作为火箭内线防守大将,霍华德表示,自己需要在防守端以身作则,因此并不会在意出手权缩水的情况。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过去两场比赛中,霍华德总共仅出手9次,而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出手次数为9.4次,低于个人职业生涯平均值。

  “在球场上,我能够做其它事情,”霍华德坦言,“我能够抢篮板封盖,同时在防守端做得更多,我们需要尽可能去帮助球队,大家都是如此。”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248676.shtml report 1071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能够给球队带来信心。此前由于战绩不佳,火箭解雇麦克海尔,比克斯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