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极端!皇马球迷热议辱皮克 或扔猪头为菲戈报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皇马球迷憋大招欲辱皮克
皇马球迷憋大招欲辱皮克


  皮克可以说是巴萨阵中最不受皇马球迷欢迎的人之一,西班牙铁卫曾经多次主动挑衅,当年国家德比5-0狂屠皇马,皮克做出了五指山的动作。而今夏欧超杯夺冠,皮克爆粗口:“XX的皇马,来看我们夺冠吧。”《每日体育报》则透露:皇马球迷准备用当年巴萨球迷对待菲戈的方式对付皮克。

  2000-2001赛季联赛首回合国家德比,当时完成世纪叛逃的菲戈穿上皇马队服在诺坎普球场受到了球迷的谩骂和侮辱,极端球迷则向菲戈抛出了打火机、矿泉水瓶、高尔夫球杆等杂物泄愤,甚至还有人扔出一个烤乳猪猪头,来羞辱菲戈。

  而皇马球迷等待向皮克复仇的这个机会很久了,许多球迷已经在社交网络平台上热议如何对付皮克。但相比于当年,球迷愿意采取更加理智的办法,打出具有讽刺性质的横幅,上面写上标语来挖苦巴萨铁卫。当然也不排除有极端球迷向皮克扔猪头,但这种暴力的观赛行为是不被提倡的。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253580.shtml report 1212 皇马球迷憋大招欲辱皮克皮克可以说是巴萨阵中最不受皇马球迷欢迎的人之一,西班牙铁卫曾经多次主动挑衅,当年国家德比5-0狂屠皇马,皮克做出了五指山的动作。而今夏欧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