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洪万因航班晚点来迟 缺席ROAD FC北京发布会

来源:搜狐体育
 崔洪万


  11月18日,“ROAD FC(路德)国际格斗大赛中国首秀”暨“格斗游戏联盟”成立仪式在北京中奥马可孛罗大酒店举行。仪式中,ROAD FC总裁郑文弘宣布,ROAD FC中国首秀将于12月2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ROAD FC也将在上海站首次举行无限制级8强淘汰赛。不过作为本次8强淘汰赛中最受瞩目的选手崔洪万却没有出席本次发布会,这让人不禁又联想到他是否又因欠债事件而退出比赛。

崔洪万
崔洪万


  不过得到可靠消息称崔洪万只是因为韩国航班晚点而错过了本次成立仪式,并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而且他在19日晚就将返回韩国。据悉,目前确定下来参加本次ROAD FC上海站无限制级8强淘汰赛的选手有“超级萨摩亚人“麦提·莫、“釜山重战车”崔武培、中国选手梁灵宇、“韩国站立式格斗最强者”明贤万、中国蒙古族悍将敖日格勒与韩国选手金在勳。目前崔洪万的对手还尚未确定。

  ROAD FC 27上海比赛的赞助商有航天北斗新能源,食品赞助商是好友趣,指定矿泉水赞助商是广润源有限公司的8210矿泉水,饮料赞助商则是青海清华博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更多ROAD FC赛事资讯敬请关注格斗迷网报道。

  另外。“ROAD FC (路德)综合格斗大赛第27期暨中国首秀”将于12月26日在中国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第27期暨中国首秀”是继7月份的“ROAD FC 024 IN JAPAN”之后的RAOD FC 的第二场海外大赛,也是韩国专业体育团体首次进入中国。RAOD FC 的中国官方网站为www.roadfc.net

  更多ROAD FC赛事资讯敬请关注我们的报道。

  比赛名称:ROAD FC 27

  比赛时间:2015年12月26日

  比赛地点:中国 上海

  比赛对阵:

  【无限制级-淘汰赛】

  麦提·莫Mighty Mo VS 贤万

  【无限制级-淘汰赛】

  敖日格勒VS金在勋

  【无限制级-淘汰赛】

  梁灵宇VS明贤万

  【无限制级-淘汰赛】

  崔洪万VS罗全超

  【轻量级比赛】

  张立鹏 VS 洪永基

  【次重量级比赛】

  赵子龙VS美浓轮育久

  【羽量级比赛】

  贺楠楠VS田中大作

  【轻量级比赛】

  宝音仓VS南丁·额尔德尼

  【女子草量级比赛】

  闫晓楠VS南叡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255556.shtml report 1941  崔洪万11月18日,“ROADFC(路德)国际格斗大赛中国首秀”暨“格斗游戏联盟”成立仪式在北京中奥马可孛罗大酒店举行。仪式中,ROADFC总裁郑文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