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真锋霸5场4次梅开二度 马晓旭重回中国女足

来源:广州日报
马晓旭重回中国女足
马晓旭重回中国女足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新一期中国女足集训名单,在女超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马晓旭受到女足主帅布鲁诺征召,再次入选中国女足。

  相比于此前征战永川女足邀请赛的女足名单,布鲁诺此次安排的集训名单中不仅重新征召马晓旭,也征召了多名新球员。其中,包括“95后”小将缪斯雯。马晓旭在近5轮女超联赛中贡献了4次单场“梅开二度”的惊人表现,这也让她一下子跃居射手榜第2位。在马晓旭和多名年轻球员入选的同时,唐佳丽、杨丽、马君、庞丰月以及留洋法国里昂的王飞等此前的主力则未能入选。中国女足计划在11月23日至12月18日进行集训,其间,她们将与意大利女足和美国女足各进行两场热身赛。12月6日,中国女足将在云南曲靖与意大利女足交手。

  本期中国女足集训名单:

  薛娇、毕晓琳、马晓旭(大连);李佳悦、赵丽娜、缪斯雯(上海);王珊珊、韩鹏、李冬娜(天津);王丽思、许燕露(江苏);古雅沙、赵容(北京);吴海燕、李影(山东);谭茹殷、江美紫(广东);娄佳惠、雷佳慧(河南);任桂辛、王诗朦(长春);王霜(武汉);刘杉杉(河北);张睿(解放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259624.shtml report 881 马晓旭重回中国女足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昨天,中国足协公布新一期中国女足集训名单,在女超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马晓旭受到女足主帅布鲁诺征召,再次入选中国女足。相比于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