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高管:阿布仍信任穆帅 蓝军定将扭转颓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蓝军高管称阿布仍信任穆帅


  切尔西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上举步维艰,截止到目前,蓝军已经在前12轮输掉了7场,这样的战绩让穆里尼奥和蓝军上下都背负了巨大的压力,也有声音指出穆帅可能会遭到阿布拉莫维奇解雇。不过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切尔西技术总监迈克尔-埃梅纳洛指出,阿布目前仍然信任穆里尼奥,可见,切尔西暂时不会有下课打算。

  迈克尔-埃梅纳洛目前担任切尔西的技术总监,他是格兰特执教期间带来的,随后取得了阿布拉莫维奇的信任,而他目前也是俄罗斯大鳄的左膀右臂,对于阿布的一些决策,他也是能够获知详细信息。

  在谈到老板阿布时,埃梅纳洛表示,“他深深的热爱足球,包括英格兰足球和整个俱乐部,这就意味着一切,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够投资。他也有自己理解足球的方式,他非常投入,因此当事情不顺利的时候,你能发现事件影响球迷的方式和影响他没有什么区别。目前他在想什么?其实同球迷的立场是差不多的。他非常珍惜俱乐部,他甚至会感到自己对于球队的支持力度不够。目前他绝对期待俱乐部会再次进入正轨,更重要的是,他不会让俱乐部在过去10年取得的东西流失。”

  谈到自己对于足球的看法时,埃梅纳洛讲道,“人们总是说足球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过有时候这也会让人沮丧。众所周知,有时候你只能听取专家的意见,不过你也得知道,在足球的世界里,总不会2+2等4。”

  随后,切尔西的技术总监还力挺穆帅,“诚实和负责任的来说,目前穆里尼奥背负了不必要的责任,这对他而言不公平。也许我们应该找到一个更好的办法来帮助他,并且同他展开合作。”

  “实际上,阿布拉莫维奇拥有很多我们没有的信息,因此我们非常信任他,目前情况下,俱乐部依然支持穆里尼奥,他是俱乐部的一份子,阿布则对整个俱乐部负责,他了解俱乐部的全部,他当需要做什么决定的时候,他会做的。”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262426.shtml report 1634  蓝军高管称阿布仍信任穆帅切尔西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上举步维艰,截止到目前,蓝军已经在前12轮输掉了7场,这样的战绩让穆里尼奥和蓝军上下都背负了巨大的压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