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缺阵4周?巴神放豪言:2周内就复出 只需歇3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巴洛特利扬言2周内复出 


  自从9月27日以来,巴洛特利一直饱受腹股沟伤势困扰,而随后医生又发现,意大利前锋还存在运动疝气问题。本周,巴神接受了手术治疗,米兰官方确认,如果没有并发症的话,那么巴神将休战4周。不过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意大利前锋自曝将在两周内回归。

  在接受完手术后,巴洛特利已经回到了米兰内洛基地,在接受采访时,巴神否认会在4周内复出,他说道,“四周的恢复时间?我想自己在两周内就能回来。”

  按照米兰的赛程,如果巴神缺阵4周的话,那么他将错过5场比赛,包括意甲联赛对阵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卡尔皮和维罗纳以及意大利杯对阵克罗托内的比赛,而如果两周复出的话,巴神就只会错过3场比赛,分别是意甲对阵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和意大利杯对阵克罗托内。

  虽然巴神在加盟米兰后出场4次,仅仅有1球进账,但是不少意大利媒体看好他回归后成为球队的秘密武器。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269011.shtml report 1218 巴洛特利扬言2周内复出 自从9月27日以来,巴洛特利一直饱受腹股沟伤势困扰,而随后医生又发现,意大利前锋还存在运动疝气问题。本周,巴神接受了手术治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