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名宿:皇马或在主场跌落地狱 金球三甲没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霹雳火与梅西合影


  由于心直口快,巴萨名宿斯托伊奇科夫被中国球迷尊称为霹雳火。在当年皇马0比4不敌丙级队阿尔科孔之后,斯托伊奇科夫曾讽刺皇马该改名为皇家-阿尔科孔-马德里。国家德比开战在即,在接受RAC-1电台采访时,斯托伊奇科夫明确表达了对巴萨的看好。

  “现在,巴萨是最出色的球队。”斯托伊奇科夫说道,“巴萨有3分优势,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梅西伤愈复出了,球队会变得动力十足。皇马压力更大,因为一旦输球,他们就将落后6分,而且下半赛季还要去诺坎普作战。这一次,皇马有可能跌落进地狱中。”

  斯托伊奇科夫在谈到金球奖时,压根无视了C罗:“梅西、内马尔和路易斯-苏亚雷斯将在明年1月一起站上颁奖台,这次布拉特没法操纵投票了。我们必须面对现实,巴萨上赛季赢得了一切,其他一无所获的人有什么资格登台领奖?”

  斯托伊奇科夫随后谈到梅西:“球员都想要出场,但他必须冷静。如果巴萨踢平甚至输球,那仍然是领头羊,巴萨必须照顾好梅西。关键在于要尊重路易斯-恩里克的决定,无论梅西是否想要出场,只有路易斯-恩里克才能决定是否让他出场。也许该让梅西在下半场替补登场,然后打进制胜球……”(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276600.shtml report 1320  霹雳火与梅西合影由于心直口快,巴萨名宿斯托伊奇科夫被中国球迷尊称为霹雳火。在当年皇马0比4不敌丙级队阿尔科孔之后,斯托伊奇科夫曾讽刺皇马该改名为皇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