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联排名:谌龙仍居首 李宗伟升至第六林丹第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0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国际羽联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李宗伟排名上升至世界第6,林丹仍然排在第3位。

  在男单方面,谌龙的积分冲破10万分大关,成为中国男单首位十万先生。丹麦选手约根森和林丹排名二、三。刚刚夺得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冠军的李宗伟上升至第6。

  女单方面,西班牙选手马林和印度的内瓦尔排名前二,李雪芮排名来到第4位,王适娴第6,王仪涵第7。

  男双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高居榜首,印尼组合阿山/塞蒂亚万排名第二,傅海峰/张楠排名第3。女双方面,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排名榜首,骆赢/骆羽位居次席,田卿/赵芸蕾和马晋/唐渊渟分列第五、六位。

  混双方面,张楠/赵芸蕾高居榜首,刘成/包宜鑫第三,徐晨/马晋位居第五位。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282710.shtml report 728 中新网11月20日电北京时间昨晚,国际羽联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李宗伟排名上升至世界第6,林丹仍然排在第3位。在男单方面,谌龙的积分冲破10万分大关,成为中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