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轰40+11保罗35+8 勇士23分大逆转掀翻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主场迎战勇士。全场打完,快船在最多领先23分的情况下,遭遇勇士逆转,最终117-124输掉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23分的大逆转,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最大逆转分差。之前的纪录,是热火对阵火箭的21分大逆转。此外,在赢下这场球之后,勇士已豪取13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5-41、29-27、31-23、39-26(勇士在前)

  勇士这边,库里得到40分11篮板4助攻3抢断,本赛季个人第4次得分40+。另外,勇士还有两人得分上双,巴恩斯21分7篮板,克莱-汤普森25分,格林19分9助攻6篮板,伊戈达拉8分7助攻。

  快船这边,保罗得到35分8助攻4篮板3抢断。数据显示,35分是保罗个人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同时,这也是他在快船效力期间,第4次单场砍下类似的数据,而在快船队史上,除了保罗,只有两人做到过这一点。

  另外,格里芬得到27分6篮板5助攻,小乔丹9分10篮板,小里弗斯10分,克劳福德15分。

  首节,快船一上来展现出了令人吃惊的状态,尤其是当家球星保罗,他单节的7次出手全部命中,期间包括了3个三分球。半节刚过,保罗一个人已砍下16分,而在他的带领下,快船是多点开花,格里芬、皮尔斯、克劳福德的投篮也都能命中。随着小乔丹补扣得手,快船已足足领先了18分。反观勇士这边,库里早早吃到了两次犯规,被换下场。本节后段,凭借克莱-汤普森和伊戈达拉的得分,勇士才勉强与对手僵持。汤普森三分入网,单节打完,勇士25-41落后快船。

  次节初段,两队展开轮换对决,快船这边,小里弗斯的状态神勇,上篮、突破连中,分差已被拉大到20分。此后一段时间,快船始终维持20分上下的分差。但本节中段起,场上连续出现争议判罚,而在比分上,勇士也开始略微迫近。进入半场最后1分30秒,巴恩斯上篮得手,但回过头来,格里芬连续两次上篮打中。库里三分张手命中,半场打完,勇士54-68落后快船。

  易边再战,勇士进攻逐渐恢复常态,格林三分连中,此时,双方分差仅剩12分了。尽管之后,保罗、格里芬先后得分,助快船稳住局势。但本节后段,勇士借着保罗下场的时段,再度掀起追分高潮,库里单挑小里弗斯上篮得手,此后又造犯规两罚全中。格林底角接球,压哨三分命中,三节打完,勇士85-91仅落后快船6分了。

  末节,勇士继续发力。本节战至9分48秒,巴恩斯接到艾泽利传球,三分命中,此时,勇士仅落后1分了。危急时刻,保罗挺身而出,他妙传小乔丹空接暴扣得手,又在外线稳稳命中三分,快船打出9-1的攻击波,再度将比分拉开。比赛进入最后6分钟,两队展开疯狂的外线对飙,快船由于太过忌惮库里的投射火力,反倒在防守中顾此失彼,漏掉了勇士的其他人。格林上篮得手,伊戈达拉、克莱-汤普森连中三个三分,勇士已经将比分反超。但回过头来,克劳福德三分也中。这还没完,接下来的比赛,快船的防守再度陷入混乱,库里在乱军之中,三分入网,勇士116-115领先。此后,快船逐渐哑火,而勇士则继续穷追猛打,随着库里、汤普森先后罚球命中,勇士最终124-117逆转战胜快船,并豪取13连胜。

  勇士首发阵容:克莱-汤普森、巴恩斯、库里、博格特、德拉蒙德-格林

  快船首发阵容:保罗、格里芬、皮尔斯、小乔丹、克劳福德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320587.shtml report 245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主场迎战勇士。全场打完,快船在最多领先23分的情况下,遭遇勇士逆转,最终117-1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