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关键3分+罚球导逆袭 保罗单节暴走3断萌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很多人都说保罗已经将让出第一控卫给了库里,但两个人风格不同,一个是最强大脑,一个射术精良。不过两个人确实两种风格的代表。是北京时间2015年11月20日,西部迎来焦点战,快船主场迎战不败的勇士,保罗再战库里,他全场拿下35分4篮板8助攻3抢断,而库里全场拿下40分11篮板4助攻7失误,库里在最后时刻的投篮赢得了比赛,而保罗在和库里的一对一中赢了对决(3次断库里),最终快船以117-124负于勇士,这场比赛对于保罗和库里来说,都算是赢家!

  上一场比赛因为库里,保罗拼尽全力却最终拉伤,至此之后快船陷入低迷,而今天上来库里虽然上来就投中三分球,看似状态不错。

  不过保罗随后开始了自己的复仇模式开始暴走,不但在四分钟内连续两次造成了库里犯规,竟然4投全中外加两个三分轰下11分还有3次助攻,在开局18-10的攻击波中快船18分全部来自于保罗或者他的助攻,一分钟之后保罗竟然命中了自己第三个三分,随即又是一个后撤步跳投,CP3的复仇来的太快太狠了——以彼之道还施彼身,首节保罗8分钟就7投7中轰下18分2篮板4助攻0失误,简直恐怖。

  虽然第二节之后保罗手感略有下降,但是在防守端面对库里的进攻,保罗依然不可阻挡,再一次交锋中第二次直接抢断了库里。第二节3分钟勇士追分,此时又是保罗强行突破完成了高难2+1上篮。半场保罗23分2篮板6助攻,而库里在第二节带领勇士重新打出了节奏也拿下了17分5篮板2助攻,而且还是轰下了3个三分球,不过出现5次失误4次是保罗造成的。

  当然库里是不可能一直认怂的,第三节他开始展现自己的特点,跑动,切入,快下,投篮,助攻,勇士一步步靠着库里将比分一点点蚕食,特别是在保罗下场休息之后,库里面对小里弗斯真是予取予求。而在末节快船一度被追到1分的时候,保罗上来就是一次超级的助攻小乔丹空接,随后又是保罗冷静的命中的顶狐的三分球,CP3在攻防两端和组织依然显示出了顶级水平。末节5分54秒,保罗再次判断出库里传球线路,全场第3次抢断库里,并且在底线先是晃飞了库里随后命中三分,而库里也随后发狠再次命中三分,所谓顶级对抗,莫过如此,不过从引领球队和一对一的对抗来说,保罗做的更好。

  不过末节最后1分钟,库里面对格里芬又是冷静投篮,命中第6个三分球,反超!保罗的大局观VS库里的射术,当今一号位对决的一大盛景,真是刀光剑影好不过瘾。末节最后40秒,库里上篮造成乔丹犯规,库里两罚全中,勇士反超5分。最终库里赢在了最擅长的投篮上,而保罗已经做到了极致,不管是掌控全局还是对库里的一对一对话中,CP3最后输球没输人,而库里则带走了胜利。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321083.shtml report 2138 >>数据投篮点实录很多人都说保罗已经将让出第一控卫给了库里,但两个人风格不同,一个是最强大脑,一个射术精良。不过两个人确实两种风格的代表。是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