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2015足协杯决赛首回合

来源:搜狐体育
舜天与申花谁能获得足协杯冠军?
舜天与申花谁能获得足协杯冠军?

  北京时间11月22日19:45,2015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争夺,江苏舜天主场对阵上海申花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比赛的最终结果不仅将左右本赛季足协杯冠军的归属,而且最后夺冠的球队还将直接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正赛的参赛资格。这无论对于准备股权转让的江苏舜天还是赛季中期斥巨资购入世界级球星的上海申花来说,这都是避免本赛季四大皆空的最后机会。届时,搜狐体育将为您互动直播2015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敬请关注。

日期 时间 对阵 手机视频直播 互动直播
11月22 19:45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直播间 聊球

扫描二维码 手机视频互动看足协杯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329775.shtml report 1765 舜天与申花谁能获得足协杯冠军?北京时间11月22日19:45,2015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争夺,江苏舜天主场对阵上海申花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