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NBA:考神不服停赛处罚 巴克利再度嘲讽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1月20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考辛斯不服停赛处罚

  今天早些时候,国王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肘击霍福德的话题。考辛斯表示,这次肘击自己并非有意而为之,“基本上来说,这就是一个反应。我在努力摆脱他,因为当我投篮时,我被打到了脖子和锁骨,所以我当时只是在努力摆脱他。”但是对于考神的说法,联盟官方显然并不认同。他们在审查比赛录像后,认为考辛斯这个动作是严重的恶意犯规,也因此,官方做出了对考神追加处罚、禁赛1场的决定。

  骑士中锋右肩拉伤

  在今天早些时候,骑士主场115-100击败雄鹿,但中锋莫兹戈夫却因为右肩受伤,提前退赛。据悉,莫兹戈夫是在上半场一次拼抢中拉伤了右肩膀,之后,他迅速返回休息室治疗,没能再度回归。此役,莫兹戈夫总共只打了11分钟,2投1中得到2分。目前,尚不清楚莫兹戈夫的伤情是否严重,最终的结果很可能要等到他明天接受复查后才会得出。不算今天的比赛,开季至今,莫兹戈夫场均能打21.7分钟,贡献8.5分5.0篮板1.18盖帽。

  盖伊肩伤恐停赛

  在今天,国王客场109-116不敌热火。更糟糕的是,队内锋线主力鲁迪-盖伊在比赛中左肩扭伤,遗憾退赛。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盖伊场均能打32.2分钟,得到17.8分6.4篮板2.7助攻,是国王进攻端不可或缺的得分点,因此,未来他一旦伤停,对于国王的进攻火力无疑是相当大的损失。而来自国王跟队记者的最新消息,目前盖伊的伤情严重与否,还有待观望。最终的检查结果,很可能在他明天做完核磁共振之后,才会得出。

  巴克利与勇士再打嘴仗

  今天早些时候,篮球名嘴巴克利再度和勇士打起了嘴仗。巴克利表示,如果勇士处在他打球的年代,那么他们势必会遭遇重创。同时,巴克利也指出,勇士如今的强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受到了规则的照顾,得益于联盟防守强度的下降。但是对于巴克利的说法,很多人却并不认同。勇士球星德拉蒙德-格林的母亲玛丽,就通过推特向巴克利发难,她在推文中写道,“想知道,巴克利的总冠军戒指戴在哪根手指上?在线等!”众所周知,巴克利作为一代NBA巨星,整个职业生涯却从未得到过总冠军奖杯,因此格林母亲的这句回应,还是非常具有杀伤力的。

  白边欲练罚球应对砍鲨

  热火在今天主场116-109战胜国王。赛后,中锋哈桑-怀特塞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遭遇砍鲨的话题。白边透露,过去一段时间,他始终在努力提升命中率,“我想告诉所有人,我不是那个可以随便被“砍”的球员,我正在努力提升自己的罚球命中率,所以尽管来故意犯规吧。”他说道。事实上,赛季至今,白边的罚球命中率仅为52.5%。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比赛,他4次罚球出手却全部命中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342874.shtml report 1802 北京时间11月20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考辛斯不服停赛处罚今天早些时候,国王中锋德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