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热点:麦帅妻子炮轰火箭老总 劳森酒驾认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ssie

  北京时间11月20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 纳什:库里达到历史级别

  来自《CSN湾区》的报道称,传奇控卫史蒂夫-纳什在点评斯蒂芬-库里时表示,“萌神”在技术层面上已达到历史级别!

  休赛期,纳什成了勇士队的兼职球员发展顾问,主要负责指导后卫的训练。如此一来,让纳什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库里。“他在变得更好,”纳什说道,“他对比赛的理解在不断加深。尽管已经非常卓越,但他仍在努力提升自己。他也许是我们所见过,技术最好的球员。”

  作为上赛季MVP,库里本赛季至今的表现是现象级的,场均交出33.7分5.9助攻4.4篮板的数据,12场比赛共计投进62记三分。

  纳什并不愿拿库里与迈克尔-乔丹相提并论。“我不会拿他与乔丹进行对比,我不会拿任何人与乔丹进行比较,”纳什说道,“但我想说的是,他正处在职业生涯巅峰期,他的投射和运球都是历史级别的。老实说,你很难找到一名比他技术更好的球员。”

  “在技术层面上,我已经无法指导他,”纳什继续说道,“所以只能在策略上给他一些建议。”

  纳什称,勒布朗-詹姆斯仍是现役联盟第一人,不过库里已达到另一种级别。“他与众不同,他有自己的调整,我俩更多讨论的是关于对比赛的理解,”纳什说道。

  上赛季,库里一共投进286记三分,创下纪录。这一季,“萌神”有望打破自己所保持的单赛季三分纪录。

  2. 麦帅妻子炮轰火箭老总

  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火箭队一天前宣布解雇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此举激怒了这位名人堂成员的妻子林恩,她通过社交媒体炮轰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甚至是哈登女友科勒-卡戴珊。

  本赛季4胜7负的糟糕开局,令火箭队管理层对麦帅痛下杀手。要知道就在去年,火箭队刚与麦克海尔续约3年。对此,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表示:“我从未见过我的球队打的如此糟糕和缺少努力,我不把责任归咎于主帅,但我必须做些什么。”

  莫雷在解雇麦帅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这支球队没有对凯文(麦克海尔)做出回应,所以我们必须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

  被解雇第一时间,麦帅表示他并不怨恨火箭队。而在今日,麦帅的妻子林恩-麦克海尔通过社交媒体炮轰了火箭队。

  “鳄鱼的眼泪是非常可笑的@达雷尔-莫雷#请拯救他们,”林恩写道。

  有流言称,麦帅被解雇是因为在一次训练中要求哈登防守,而此前从没人要求“大胡子”做这些。这是真的吗?林恩在推特上转发了这条新闻,并写道,“Hmmmmmm......”表示无奈和默认。

  除此之外,林恩还将矛头指向卡戴珊家族,认为与科勒的恋情,严重影响到了哈登的表现和发挥。“是的,卡戴珊家族的诅咒是真的。#谁是下一个?”

  不过很快,林恩删除了推特。但从林恩的反应能看出,她对火箭队解雇麦克海尔非常不满!

  换帅后的首场比赛,火箭队在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的带领下,主场通过加时赛战胜开拓者队,结束4连败。

  3.劳森酒驾认罪恐遭监禁

  来自美国知名八卦媒体TMZ的报道,火箭控卫泰-劳森因为今年一月份在丹佛酒后驾车,恐将面临最多180天的监禁。据了解,因为要就此案件出庭受审,劳森缺席了火箭今天的训练,并且对于该事件,他也已经认罪。

  今年1月份,劳森在丹佛驾车超速,被当地警方拦截。随后,警方发现劳森满身酒味,说话口齿不清,于是随即对他进行了酒精度测试。结果显示,劳森确为酒驾。

  对此,劳森也随即认罪,他承认自己是在身体无法自控的情况下驾车,并且没有让汽车保持始终在同一车道中行驶。根据TMZ的报道,劳森今天早些时候,已暂别火箭队,就此案件出庭受审。最终,此案件将会在明年1月份宣判,而劳森则有可能面临最多180天的监禁。

  无独有偶,今年夏天,劳森在洛杉矶因为酒驾再度被逮捕,而针对这第二起酒驾案件的审理,将会在下周进行。

  今夏,劳森通过一笔大交易,从掘金转投火箭。原本,休城方面是希望他的到来,能帮哈登缓解后场的进攻压力。但遗憾的是,开季至今,劳森打了12场球,场均只能得到8.3分5.3助攻,丝毫没有展现出一名一线控卫的实力,并且他与哈登之间,也未能形成理想的化学反应。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昨天,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因为球队战绩不佳下课,劳森也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彻底沦为了替补。而如果这一次,劳森真的因为酒驾入狱,那么无论对他个人,还是火箭来说,势必都将造成更加沉重的打击。

  4. 哈登劳森难兼容获证实

  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新援劳森表示,并不介意出任替补,只要有助于球队赢得胜利。

  今年夏天,火箭通过交易得到泰-劳森,不少业界人士认为,劳森的到来能够帮助火箭提升进攻能力。在本赛季之初,劳森成为火箭的首发控卫。

  在前11场比赛中,劳森场均出场36.2分钟,能送出8.9分5.6次助攻3.5个篮板,与此前相比,他的数据有所下滑。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场火箭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劳森被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调整为替补。对于这样的调整,比克斯塔夫表示,主要是考虑到劳森与哈登的兼容问题。

  “之所以有这样的安排,主要是希望让劳森在哈登不在场的情况下打球,这样劳森将会有更多球权在手,有助于他发挥。”比克斯塔夫说道。

  其实在劳森加盟之后,外界对于劳森与哈登的兼容问题也有所担忧,毕竟两人都是属于那种需要有球在手才能有更好发挥的球员。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前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就曾表示,会考虑让劳森担任替补。

  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劳森尽管沦为替补,获得更多球权,但是他依然未找到最佳感觉,至少在上一场火箭与开拓者的比赛中是如此。在此期间,他出场20分钟,贡献2分1次助攻,投篮8投1中。

  对于沦为替补的情况,劳森表示,自己没有问题。“只要是为了能够帮助球队赢得胜利,我都没有问题,为此做好准备。”劳森坦言。

  5. 火箭临时主帅获哈登力挺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能够给球队带来信心。

  此前由于战绩不佳,火箭解雇麦克海尔,比克斯塔夫成为球队临时主帅。此后火箭战胜开拓者,止住了四连败的颓势。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比克斯塔夫很少坐在教练席上,更多时候他是站着关注比赛的进程。对此,哈登表达了看法。

  “整场比赛他一直都站着,”哈登说道,“我不知道是否是因为这是他执教的首场比赛,他会如此兴奋,不过他拥有那样的能量。即使我们落后,他也是如此。他站着指挥,给我们带来信心。这能够激发我们,出场卖力打球。从主帅那里得到信心,这影响很大。”

  据悉,与麦克海尔相比,比克斯塔夫与火箭球员的关系更加融洽,除此以外,他更崇尚防守,而这正是火箭本赛季出现的一大问题。当然球队目前也在努力想办法改进它。

  作为火箭内线防守大将,霍华德表示,自己需要在防守端以身作则,因此并不会在意出手权缩水的情况。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过去两场比赛中,霍华德总共仅出手9次,而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出手次数为9.4次,低于个人职业生涯平均值。

  “在球场上,我能够做其它事情,”霍华德坦言,“我能够抢篮板封盖,同时在防守端做得更多,我们需要尽可能去帮助球队,大家都是如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343334.shtml report 3702 北京时间11月20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纳什:库里达到历史级别来自《CSN湾区》的报道称,传奇控卫史蒂夫-纳什在点评斯蒂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