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罗本同意1月加盟曼联 红魔追铁卫遭索4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罗本冬窗有望加盟曼联
罗本冬窗有望加盟曼联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曼联求购罗本取得重大突破,目前荷兰飞侠已经同意在1月份加盟红魔,这意味着罗本将重返英超赛场。斯通斯也是曼联关注对象,不过据《曼彻斯特晚报》爆料,埃弗顿对于英格兰国脚的标价高达4500万英镑,这让曼联方面比较为难。

  罗本是拜仁夺得欧冠的功臣,不过本赛季,荷兰人经常受到伤病困扰,在他休战期间,科曼迅速上位,目前不少媒体呼吁道格拉斯-科斯塔和科曼组成拜仁新的黄金双翼,这意味着罗本会成为牺牲品。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罗本和莱万多夫斯基也正在闹矛盾,后者炮轰小飞侠的球风太过自私,这让他的拜仁生涯可能结束。

  此前英国媒体曾经爆料范加尔有意将罗本带至老特拉福德的消息,而据《每日快报》透露,罗本已经同意了曼联方面开出的合同条款,他愿意在1月份就来到红魔阵中。对于英超赛场,罗本也非常熟悉,此前他曾经在另外一支豪门切尔西踢球。

  曼联也在追求埃弗顿后卫斯通斯,这名悍将也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垂涎之人,如今切尔西也加入竞争。今年夏天,切尔西就对斯通斯发起过收购,当时蓝军的报价一度高达3800万英镑,可是埃弗顿依然拒绝放人,目前多家媒体透露,切尔西和曼联都计划在冬季继续试一试运气。

  《曼彻斯特晚报》指出,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在私下里承认,如果有球队的出价达到4500万英镑,那么他们就会放人,对于曼联而言,花费4500万英镑的天价去购买一名中卫的确太过疯狂。因此,伍德沃德应该还会同太妃糖进行谈判。另外根据《太阳报》消息,曼联也在追求沙尔克中场萨内,在过去的两周,范加尔都派出球探考察萨内的发挥,这名新星目前刚刚进入德国国家队,他也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垂涎之人。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345387.shtml report 1592 罗本冬窗有望加盟曼联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曼联求购罗本取得重大突破,目前荷兰飞侠已经同意在1月份加盟红魔,这意味着罗本将重返英超赛场。斯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