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皇强硬回击德国足协主席质疑 或采取法律行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贝肯鲍尔回击外界质疑
贝肯鲍尔回击外界质疑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慕尼黑日报》消息,针对外界的质疑和两位德国足协临时主席的逼宫,贝肯鲍尔发话,他对两位临时主席的说法进行了驳斥,并且考虑采取法律的手段维护自己的声誉。

  近日,有关德国足协在2006年世界杯申办过程中涉嫌贿选的绯闻不断发酵,据称,德国足协方面向国际足联支付了670万欧元的“黑金”,这成为德国获得2006年世界杯主办权的关键,这让贝肯鲍尔也牵连其中,在之前,贝肯鲍尔曾经表态在申办世界杯过程中的确犯下了错误,不过他拒绝承认行贿。

  针对贝肯鲍尔可能牵涉的丑闻,两位德国足协临时主席劳巴尔和科赫都要求贝肯鲍尔公开站出来解释,其中科赫表示,“我们要求他更深入地参与解决这一事件的过程。”

  据悉,针对外界的质疑,贝肯鲍尔给劳巴尔和科赫写了私人信件,开头更是写道,“亲爱的莱纳,亲爱的莱茵哈德。我同德国足协的联系一直非常紧密,我想自己也不用多说自己的贡献了。我可以给你们一个私人的会面机会,当我短暂来到法兰克福或者去其它什么地方都可以。这样的话,我可以给你任何想知道的信息。”

  在采访中,贝肯鲍尔透露两位临时主席都没有对此作出回应,“他们甚至没有答复我,是否同我进行会面,到目前什么也没发生。”

  当记者继续问及贝肯鲍尔如何看待来自德国足协总部的声音时,贝皇透露,“当我和律师进行商议后,我会确定何时以及如何处理。”可见,不排除贝肯鲍尔采取法律手段的可能性。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351665.shtml report 1492 贝肯鲍尔回击外界质疑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慕尼黑日报》消息,针对外界的质疑和两位德国足协临时主席的逼宫,贝肯鲍尔发话,他对两位临时主席的说法进行了驳斥,并且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