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举重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队员兴奋剂检测阳性 保加利亚举重队无缘里约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9日体育专电 国际举联19日宣布取消保加利亚队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资格,原因是其队中多名队员今年兴奋剂检测呈阳性。

  举重世锦赛将于20日至28日在美国休斯敦举行。为期两天的执委会会议19日结束后,国际举联宣布了该决定。

  “因里约奥运资格赛期间多名队员兴奋剂检测呈阳性,保加利亚被取消了明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同时保加利亚今后每届的奥运参赛名额也将被撤销一个,”国际举联发布公报说。

  在多名队员兴奋剂检测呈阳性后,保加利亚宣布退出今年的欧锦赛。

  此外,洪都拉斯、巴拿马、危地马拉、塞拉利昂、塔吉克斯坦等队因运动员未能在反兴奋剂运行管理系统(ADAMS)中提供行踪而被取消参加世锦赛资格。

  ADAMS是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提供的数据管理系统,旨在简化反兴奋剂系统所涉及的各利益相关方和运动员的日常活动,例如运动员提供行踪信息到反兴奋剂机构制定检查计划等。(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355955.shtml report 450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9日体育专电国际举联19日宣布取消保加利亚队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资格,原因是其队中多名队员今年兴奋剂检测呈阳性。举重世锦赛将于20日至28日在美
(责任编辑:郇岐) 原标题:多名队员兴奋剂检测阳性 保加利亚举重队无缘里约奥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