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主帅曝球队即将换外援 上季湖人首发即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今日,除了天津曝出更换了一名小外援外,佛山男篮主帅也透露佛山男篮即将与贾巴里-布朗签约,预计几轮后便能上场比赛。

  本赛季佛山男篮的战绩一般,而外援的发挥也属平平,此前便有消息传出佛山男篮打算更换外援,并且目前已经已经与前湖人后卫贾巴里-布朗签约。对此传言,佛山男篮主帅燕嵩涛透露,目前尚未与布朗完成签约,但是双方正在商谈中,过几场比赛应该可以打。

  贾巴里-布朗出生于1992年,身高1米96,在2014年参加了NBA的选秀,无奈落选,而后加盟了湖人队,但是在2014年10月26日湖人队宣布裁掉后卫贾巴里-布朗。在今年3月湖人队宣布用10天短合同再次签下布朗,但是并未入选湖人新赛季的大名单。

  在为湖人队效力期间,贾巴里-布朗出战19场并且首发出战5场,场均可以得到11.9分,2.1次助攻以及1.9个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378897.shtml report 765  北京时间11月20日,今日,除了天津曝出更换了一名小外援外,佛山男篮主帅也透露佛山男篮即将与贾巴里-布朗签约,预计几轮后便能上场比赛。本赛季佛山男篮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