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38分吴轲关键爆发 山东21-0高潮击败福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继续第7轮的争夺,福建队主场97-107不敌山东队,遭遇两连败。王哲林因伤休战,山东队在第三节打出21-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下轮比赛,山东队回到主场对阵广东,福建队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北京首钢。

  本场比赛,福建队哈提布33分7个篮板,拜克斯15分7个篮板,菲莫斯14分10个篮板,陈林坚17分;山东队方面,比斯利38分11个篮板4次抢断,杰特16分,吴轲15分,李敬宇13分,睢冉11分,陶汉林12分。

  上轮比赛,山东队坐镇主场轻松击败八一,取得主场首胜,福建队客场不敌同样是三外援的北控,遭遇赛季第三败。积分榜上,山东队4胜2负对比福建队的3胜3负稍占优势。本场比赛山东队丁彦雨航因伤没有首发,福建队则派出拜克斯和哈提布的双外援首发,王哲林因伤休战。

  首节比赛开始后,杰特率先跳投命中,福建队周启新开启连续得分模式,命中两个三分还有一次突破上篮得手,包办了福建队的前8分,随即哈迪布又爆发连拿5分,福建队13-8开局。在陈林坚连续拿到5分后,福建队20-12扩大领先,山东队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后,李敬宇连续在三分线外开花,比斯利内线也是连打连中,山东队将比分追到24-25。末节读秒阶段,陈林坚又飙中三分,首节福建队28-24领先,三分球7投6中,命中率高达85.7%。

  第二节福建队三外援登场,李敬宇先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可福建三外援的威力开始展现。菲莫斯篮下连续得手,拜克斯飙中三分,哈提布也是不断篮下造杀伤得手,而山东队只有比斯利一个人连续得分,福建队43-33将分差扩大到10分。比斯利传球失误,福建队又连续得分,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2分。关键时刻,比斯利飙中三分,睢冉强势突破打成2+1,杰特造犯规命中两分,山东队该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8-54,落后6分。

  第三节伊始,比斯利和杰特先后助攻陶汉林篮下暴扣得手,比斯利和睢冉又连续杀篮下得手,福建队则只有陈林坚命中两分,山东队抹平分差追成56平。福建队之后越打越乱,失误增多,山东队则接连打出反击,陶汉林又上演暴扣,李敬宇快攻得手,比斯利又是连得8分,杰特飙中三分后,山东队打出21-0的攻击波,山东队71-56逆转了15分。面对崩盘的局面,哈提布和赵泰隆连中三分,比斯利毫不手软也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山东队客场82-66领先福建队,比斯利三节砍下30分。

  末节比赛,比斯利延续着火热的状态,内突外投连续拿到6分,福建队则只有哈提布两罚一中,山东队89-67继续扩大领先优势。22分落后的福建队突然猛醒,拜克斯和哈提布连续冲击篮下得分,山东队则打得相对随意,失误过多,福建队回应一波22-6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至89-95,分差只有6分,悬念又回来了。关键时刻,睢冉强势突破上篮得手,吴轲连得6分又送出关键盖帽,山东队103-92重新确立11分的优势。哈提布连拿4分,但为时已晚,最终福建队97-107不敌山东队,遭遇两连败,山东队则取得两连胜。

  福建队首发:周启新、赵泰隆、拜克斯、哈提布、孙喆

  山东队首发:杰特、睢冉、陶汉林、吴轲、李敬宇

  (风中无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20/n427399148.shtml report 1386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继续第7轮的争夺,福建队主场97-107不敌山东队,遭遇两连败。王哲林因伤休战,山东队在第三节打出21-0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